omniture

大爱中南,用“心”让生活更有爱

2017-10-17 17:17 7420
今年,中南商业在全国项目先后启动了“超级梦想家”、“快伞”、“安全童行”三大公益项目,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用“心”聆听社会的心声,让“爱”在生活之中得以延续。

上海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有价值的努力不是让自己过得更好,而是让周边的群众,让跟随你打拼的员工,让这个社会需要帮助的人生活得更好。”中南控股集团董事/副总裁陆亚行女士曾这样说到。中南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造福桑梓、反哺社会。

中南商业则一直秉承“大爱中南”的理念,长期关注并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今年,中南商业在全国项目先后启动了“超级梦想家”、“快伞”、“安全童行”三大公益项目,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用“心”聆听社会的心声,用“心”感悟美好的真谛,用“心”实践公益的价值,通过一场场公益活动,让“心”在人们中间得到接力,让“爱”在生活之中得以延续。

用“心”聆听,“超级梦想家”要做造梦、逐梦、圆梦人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挑战自己,抑或帮助他人。中南商业希望帮助那些有梦想的“梦想挑战者”,造自己的梦、追自己的梦、圆自己的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成为自己成功路上的“超级梦想家”中南商业亦希望帮助那些乐于助人、希望改变世界的“梦想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另一种造梦、逐梦、圆梦的平台,做成就他人的“超级梦想家”

在中国,数以千万计的孩子在遭受着近视的困扰,能够清晰地看见这美丽的世界,是他们的梦想。2010年开始,两个美国大学生Sam和Andrew持续给云南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眼镜和视力检查,为了确保他们长远受益,还创建了“点亮眼睛”公益组织。今年7月,中南商业邀请Sam参加了“超级梦想家南通站”活动,通过“卖一捐一”的形式,为没有条件佩戴眼镜的孩子提供帮助。一块钱可以做什么?可以坐一趟公交、换一个游戏币。一百块钱可以做什么?可以买四杯暴风雪、喝三杯星爸爸。也可以投身公益事业、奉献一颗爱心,多一个人捐出1元、10元、100元,就能多买一副眼镜,多购买一台矫正视力的装备;多一个孩子的视力被矫正,多一个孩子的眼睛被点亮,就能多让一个孩子看清美好的未来。Sam和他唤起的“超级梦想家”们,用身体力行,为三千万中国孩子点亮眼中星辰,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心中的“超级梦想”。

超级梦想家
超级梦想家

在海门,中南商业联合阳光工程公益组织打造了超级梦想家之“抗抑联盟”,旨在帮助都市白领正确舒压,调整健康心态,抵抗职场抑郁症。活动包括发泄减压、运动释放、慢跑交流三部曲,除了别出心裁充分利用公共空间特设“压力释放区”、“心灵沟通区”外,还组织了LET'S TALK大型慢跑活动,让白领们击退负能量,做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有阳光的“超级梦想家”。正如活动所倡导:“不畏压力,勇敢生活,那些打不倒我们的,终将使我们光芒万丈!”

梦想是自己的,谁都拿不走。“超级梦想家”刚走过第一个年头,已经收获了很多“梦想志愿者”和“梦想挑战者”,挑战梦想,与爱同行,中南商业将坚持把爱和梦想传递下去。

用“心”感悟,“快伞”让公益“美”出艺术范儿

中南一直长期致力于交通安全公益事业,继去年中南跑团亮相上海国际马拉松,助力上海交通大整治倡导“安全出行、文明行车”后,中南商业希望用另一种“有意义有意思”的方式,让更多年轻人“关注、乐意并有能力”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把交通安全公益事业做大做扎实。

7月22日,一场“停下来,让我为你撑把伞”的“快伞”公益活动在上海较大的十字路口--淮海中路黄陂南路呈现:在绿灯亮起的30秒里,100名年轻志愿者快速走上斑马线,同时撑起印有“不乱闯红灯”、“请走斑马线”等交通安全标语的伞。100把伞犹如“蘑菇云”一般形成一道壮观的城市风景线,路人们纷纷驻足,拿起手机记下这意外而美好的瞬间,“爱的温度”在人群中悄然传递。

快伞
快伞

此后“快伞”活动在多个中南城项目纷纷亮相。作为爱的“传递者”,伞象征着守护和信任。中南商业,用“心”诠释交通安全的意义,用“心”感悟美好生活的真谛,用一场“快伞”,让公益“美”出艺术范儿。

用“心”实践,安全“童”行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成长

如何让孩子们愉快且高效地接受交通安全教育是个全球性的命题。在丹麦,孩子们跟着大人徒步旅行,沿途认识交通标志,学习交通规则。在法国,孩子们参加“过马路”培训,取得“马路行走许可证”。在德国,设立针对儿童交通安全的“超级警察队”,组织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路面实习……

中南商业联动各地中南城,利用公共空间,打造寓教于乐的“儿童安全实景教育基地”。9月,这一试点率先在南通中南城young park落地,该基地将儿童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安全驾驶模拟训练教育、安全带体验、醉酒状态体验、交通安全宣教触摸等交通安全宣传、学习、体验融于一体,以互动方式系统性地向家长和儿童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在盐城,孩子们不用正襟危坐,而是变身成司机、行人或是交警,通过自己“主演的大片”,身临其境地学习交通法规,并诞生了盐城首批“儿童驾照”的小驾驶员和小交警们。

安全“童”行
安全“童”行

一座儿童交通乐园,一趟交通公益旅程,一批交通公益志愿者,安全交通从“小”开始,孩子们不但要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小市民,更要在游戏中真正学习和掌握交通安全出行知识进而保护自己。安全“童”行,用心出行,为爱前进

大爱中南,用“心”让爱延续

在中南的企业文化手册上有这样一句铭言,“中南要肩负起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对伙伴、对员工的责任……一如既往做好慈善和公益事业”,正是拥有这样“大爱”的理念,中南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造福桑梓、反哺社会。

今天,中南商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印证着这一脉相承的优秀品质。用“心”聆听、用“心”感悟、用“心”实践,让正能量的“心”在人们中间得到接力,让中南的“大爱”融入生活,感动更多的人,成就更美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中南商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