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400多家门店5300多名志愿者社区服务超2万小时

沃尔玛中国“20周年20小时服务社区志愿者活动”深圳圆满收官
2016-10-26 10:12 8008
10月25日,沃尔玛在深圳市儿童医院展开了“你‘沃’一起,阳光行动”的志愿服务,沃尔玛中国员工志愿者代表为病患儿童带去了有趣的食品安全知识,这同时宣告自5月份启动的“20周年20小时服务社区志愿者活动”圆满收官。

深圳2016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沃尔玛在深圳市儿童医院展开了“你‘沃’一起,阳光行动”的志愿服务,沃尔玛中国员工志愿者代表为病患儿童带去了有趣的食品安全知识,这同时宣告自5月份启动的“20周年20小时服务社区志愿者活动”圆满收官。

沃尔玛中国“20周年20小时服务社区志愿者活动”深圳圆满收官
沃尔玛中国“20周年20小时服务社区志愿者活动”深圳圆满收官

 

沃尔玛中国的志愿者们跟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沃尔玛中国的志愿者们跟小朋友们亲切互动

在深圳儿童医院志愿服务现场,沃尔玛志愿者们不但带来了传播健康小知识的绘本,与病患儿童一起阅读增长知识,还设置了很多参与性强的食品安全小游戏;最吸引他们的莫过于志愿者们带来的虚拟厨房VR体验,小朋友戴上VR眼镜就可以置身厨房开始炒菜,操作过程中还有可爱的小人会适时跳出来提醒“食物生熟分开”、“注意存放”等,寓教于乐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的青睐。

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兼大卖场首席营运官唐睿傑(Jim Thompson)在活动上表示:“沃尔玛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服务社区,致力于通过企业社会责任帮助中国人民生活得更美好。”20年来,沃尔玛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向慈善公益事业捐献超过1.4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和物品,沃尔玛中国员工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投入累计超过24万多小时。

“女性经济自立”、“儿童食品安全与营养”及“可持续发展与社区服务”是沃尔玛中国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持续关注的三大领域。沃尔玛将对女性员工的关怀和支持延伸到了对中国妇女经济发展的支持。沃尔玛还长期关注青少年的营养改善和食品安全,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的公益性投入。在“社区服务”方面,沃尔玛积极参与备灾救灾,鼓励员工积极参与社区发展,并积极履行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你‘沃’一起服务社区,沃尔玛中国20周年20小时志愿者活动”是在“社区服务”方面的又一次实践。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全国门店围绕“服务社区”为主题开展“20小时”员工志愿者项目,项目包含三大主题活动:“爱心走进长者家”,对社区内的长辈给予精神层面的关爱;“食品安全进社区”,帮助消费者建立正确的食品安全理念;“阳光世界行动”,带领社会弱势群体参观城市公共设施,让他们更好地享受城市提供的公共服务、融入社会。截至10月,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在500多个社区开展活动,志愿者参加人数超过5300人,服务对象近2万人,累计服务时间超过2万小时。沃尔玛希望未来能为更多地社区服务,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