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与福建政府深化合作 未来5年预计新增25新店

2016-09-07 18:21 6655
今日,沃尔玛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沃尔玛自2000年进入福建以来,已经在福建各地开设了33家门店。

厦门2016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沃尔玛与福建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沃尔玛自2000年进入福建以来,已经在福建各地开设了33家门店。根据备忘录,沃尔玛将继续加大在福建省的投资建设,未来5年,预计在福建省投资新建包括山姆会员商店在内的25家新店。同时,沃尔玛也将与福建各级政府在闽货采购、资源整合、创新升级、公益支持和社区发展等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以达成互信共赢。

沃尔玛亚洲总裁、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岳明德(Dirk Van den Berghe)表示:“今年恰逢沃尔玛进入中国市场20周年,沃尔玛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继续增加在中国的投资。福建省是我们在中国的重要市场,我们非常看好福建的经济发展与未来潜力,将继续在这里开设门店,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福建省是沃尔玛在中国非常重要的采购市场。沃尔玛各级采购部门在福建采购了大量的闽货,销往沃尔玛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门店。沃尔玛将加大对福建商品的采购,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以采购对接会等形式,把更多的地方优质产品引入到沃尔玛供应链中。

在采购更多本地商品的同时,沃尔玛也加速在福建的资源整合和创新升级,并与政府在食品安全和节能环保等领域展开更多的合作。2013-2015年,沃尔玛在中国投入约3亿元加强食品安全。沃尔玛今年还在福州启动福建地区首家设立在门店内的食品安全监测室,对福州沃尔玛所有门店在售的鲜活水产品及禽畜产品中的兽药残留进行检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水产品。

2016年沃尔玛宣布投资4亿元对全国约60家门店进行升级改造,包括增加节能环保设施提高门店环保效率。在福州,沃尔玛已投资超过8000万元,用于升级改造12家购物广场和1家山姆会员商店。2017年,沃尔玛会继续加大在厦门既有门店的升级改造,届时厦门也将进行城市升级活动。

20年来,沃尔玛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向慈善公益事业捐献超过1.08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和物品,沃尔玛中国员工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投入累计超过22万多小时。自“你‘沃’一起 服务社区,沃尔玛中国20周年20小时志愿者活动”2016年5月启动以来,截至8月底,沃尔玛在福建地区33家门店已经开展了39场公益活动,志愿者参加人数420人次,服务对象1049人,累计服务时间超过1633个小时。沃尔玛也希望未来能在福建各地,为更多地周边社区服务,同时也为当地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