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ticus Capital 所持德国证券交易所股份增至1190万股,占其股份的11.68%

2007-02-23 10:11 4197

纽约2月23日电/新华美通/ -- Atticus Capital 今天向德国证券交易所 (Deutsche Boerse) 监事会主席 Kurt Viermetz 发出如下信函:

2007年2月22日

Kurt Viermetz

监事会主席

德国证券交易所

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

Neue Boersenstrasse 1

邮编:60587

尊敬的 Viermetz 先生:

我们写这封信的目的是为了阐明我们持有德国证券交易所股份的情况。目前,Atticus Capital 的客户共持有11,915,456股德国证券交易所的流通股,占该交易所股票数量的11.68%(8,911,110股股票、1,000,000份的看涨期权以及2,004,346股概念股的现金结算掉期交易 (cash-settled swap))。我们仍然是贵交易所较大的股东之一,而我们认为我们的地位被严重低估了。

我们对德国证券交易所管理团队过去几年里所取得的杰出经营业绩表示赞赏。贵集团的原有部门交易量的增长引人瞩目,成本控制良好,而且新的产品计划前景光明。

然而,我们仍然认为你们的资本回报计划太过保守。很多年以来人们对 Clearstream 的约束表示很理解,而且”围栏策略”(ring fence) 分析也已经实施快两年了。若不考虑德国的税法,股东们将能从对 Clearstream 的迅速剥离、资产平衡表相应的重新调整以及对贵交易所至少20%的股票进行”荷兰式拍卖”(Dutch auction) 中获益。作为贵集团的长期股东,我们希望你们能从现在起回购股票,而不是等到一年后股票处于更高价位时再这样做。

您真诚的

Timothy R. Barakett David Slager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副主席

Atticus Capital LP 简介

Atticus Capital LP 是一家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所管理的资产超过140亿美元。该公司由 Timothy Barakett 于1995年建立,其总部位于纽约并在伦敦设有办事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Barakett 和副主席 David Slager 领导着该公司的投资组合管理团队。该公司的管理委员会成员还包括联合主席 Nathaniel Rothschild 和总裁 Matthew Edmonds。

消息来源:Atticus Capital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