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泽东纺城杯双创大赛”广州分赛区晋级赛取得圆满成功

- 双创大赛之广州站·PASS卡火热出炉
2016-08-19 10:21 8590

广州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8月16日,“盛泽东纺城杯”首届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广州分赛区晋级赛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当天,这场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Boot Camp创业孵化器、盛泽东方纺织城联合承办,广州小样青年社区作为广州分赛区联合承办的“盛泽东纺城杯”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广州站晋级赛正式开始。现场邀请到8位投资人评委嘉宾、多位广州当地知名创业服务机构,加上大量观摩团队,齐聚在羊城同创汇,这一次,在广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参赛团队代表在做项目介绍
参赛团队代表在做项目介绍

为了让更多怀揣创业梦想、富有创新思维的青年创客切身体会到“互联网+纺织”的趋势潮流,激发他们对“互联网+纺织”服装行业的无限创想以及创业激情。本次广州选拔大赛特邀请 :3N联合创始人,彭志晖;百思一刻CEO,张明灿;无极道控股集团市场部总经理,梁倚嫦 ;海朋资本投资总监,黄志刚;微投网 VC hello 投资总监,向鸾 ;启赋第四象限孵化器投资经理,郭亨伦;广东中科招商投资经理,曾宇阳;中大创投投资经理,黄君贤多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同时到场的还有协办机构、评审机构、合作媒体的大力支持。青年创客们与创业导师、评委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交流了很多不一样的想法,很受启发。”有参加创客大赛的青年说:“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开了眼界,汲取不同的经验和接收不同的资讯,更有助于他们未来的创业。”

获奖团队代表获得晋级资格留影
获奖团队代表获得晋级资格留影

本次三小时“小而美”的公开路演,现场评委打分后即时计分公布成绩,根据大赛分赛区制定的规则,共3个参赛项目获得名次。"职业门"项目获得广州赛区晋级赛第一名并获得直通决赛资格,"有领"、"服装生产B2B"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将受邀参加本届大赛的创业训练营以及10月中旬在苏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现场观战资格。在激烈的创新角逐中,三位青年脱颖而出,第一名:肖哲 -- 职业门;第二名:李逸卿 -- 有领;第三名:黄永财 -- 服装生产B2B交易。评委们给出的评语:有资源、有经验、较成熟、可执行、有市场操作性。三张晋级pass卡,由此诞生。评委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赛项目融合了互联网思维、纺织服装趋势、现代美学、网络传播等多重创意创新手段;形式多样,包括纺织科技、用料创新、受众渠道建设等多个主题,符合当下纺织业时尚审美和消费理念,具有一定的商业价值。

本次大赛其他赛区仍在报名中,还未来得及参加的创客们注意啦!报名全程截止时间为9月20日,各赛区根据晋级赛时间逐步截止报名。全国路演停靠站点一览:6月25日,北京赛区;7月25日,大连赛区;8月16日,广州赛区;8月31日,成都赛区;9月上旬,上海赛区;9月下旬,苏州赛区。北京、大连、广州赛区已截止,成都赛区8月截止,上海、苏州赛区9月截止。最终将在10月中旬集合苏州举行总决赛。

消息来源:盛泽东方纺织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