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普思软件与智能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2017-05-23 08:00 8493
2017年5月19日上午,苏州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江苏风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与苏州英普思软件有限公司在英普思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

 

苏州2017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19日上午,苏州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江苏风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与苏州英普思软件有限公司在英普思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

英普思软件与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英普思软件与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苏州英普思软件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舆情监测分析系统的研发、信息采集和数据挖掘、信息安全技术的创新。为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舆情数据监测、数据分析及信息咨询服务。协助企业准确掌握产品和市场情况,监控竞争对手和行业动态,为企业市场,行销决策提供支持支撑服务;帮助政府机关快速发现突发事件、重大事件、快速应对,全方位助力政府机关提升舆情管控能力,提升政府形象。

 

苏州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江苏风云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是苏州工业园区政府设立的专业信息化服务机构,同时是国内规模较大、服务能力较强的信息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之一。该平台也是国家工信部授予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

苏州市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由市经信委指导,旨在通过搭建网页和微信的双平台,为众多待转型升级的制造业企业提供智能制造诊断服务、智能制造评级服务、专业解决方案对接、服务商筛选、工业级软件SaaS、对口政策申报等多方位服务,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智能制造,并根据自身情况主动进行智能制造相关改造。

英普思软件与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进行签约
英普思软件与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进行签约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智能服务平台的储总:储建洲,叶总:叶宣辰。还有英普思软件公司的黄总:黄元兵,杨总:杨国富。仪式上英普思软件的《舆情监测分析系统软件》与智能制造服务平台达成合作,主要服务于苏州各企业,对企业的品牌保护和监管。

如何在第一时间内掌握负面信息一直是政府、企业关心的问题。一条负面的新闻迅速传播,导致发酵。对政府部门和企业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给事件当事人带来无法估量的损失。而《舆情监测系统》就可以做到第一时间掌握负面信息。《英普思舆情监测分析系统软件》适用于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通过对互联网海量信息进行实时监测和采集,及时发现用户的正负面舆论信息,准确、集中地将各类信息呈现给用户,全方位助力用户提升舆情管控能力,提高信息安全管理水平。两者的合作,不仅能够很好的保护企业的品牌,还能方便的监管企业,可谓是天作之合。

英普思软件与智能制造服务平台签约成功
英普思软件与智能制造服务平台签约成功

此次签约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英普思软件公司与智能服务平台的合作为苏州的企业品牌创作了安全的环境。相信在未来的路上,双方的合作会越走越远,拥有共同的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苏州英普思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