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创大赛聚焦纺织创新 东纺城汇聚霓裳情怀

10月17日,“盛泽东纺城杯”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盛泽东纺城四楼东方时尚发布厅落下帷幕,300余位嘉宾见证了本届大赛的最终结果产生,国内知名创投机构代表到场分享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演变。

苏州2016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7日下午,“盛泽东纺城杯”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盛泽东纺城四楼东方时尚发布厅落下帷幕,各级政府领导、行业龙头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双创菁英、创投机构代表、媒体记者等3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本届大赛的最终结果产生,国内知名创投机构代表到场分享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演变。

本届“盛泽东纺城杯”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卫明,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海鹰,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张志明,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人大主席钟永林,吴江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炜,吴江区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人才工作科科长沈志豪,以及盛泽镇各局室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比赛;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计高雄,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慧民等出席活动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决赛现场,吴江区副区长汤卫明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双创大赛是吴江纺织服装业与创业精英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机会,政府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创新企业发展,大力建设纺织服装创新企业集群,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卫明致开场辞
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汤卫明致开场辞

赵菊观主任代表主办方苏州市吴江高新区(盛泽镇)人民政府、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发表重要讲话,他邀请优秀参赛项目和选手落户盛泽东纺城“东方智谷众创空间”,充分发挥才能、努力实现梦想。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致辞
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党委副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赵菊观致辞

本届双创大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将为盛泽东纺城积累创新经验、发掘创新模式,以此构建的“东方智谷众创空间”将成为创新创业力量发挥才能、实现理想的载体,盛泽东纺城将继续有效整合资源、落实政策,搭建起以服务创新创业为主导的运营体系,助力纺织服装产业朝着更加完善、更加务实、更加长远的方向发展。

共有10个项目站上了本届双创大赛总决赛的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职业门”项目获得了本次双创大赛全国总决赛的一等奖,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海鹰,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盛泽镇人大主席钟永林为获奖选手颁奖。“萌鼻子”、“无限衣橱”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吴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张志明,盛泽镇党委委员、镇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孙阿利为获奖选手颁奖。“合身穿”、“OWL视觉搜索”、“我定价”获得三等奖,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伟彪、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计高雄、Boot Camp创业孵化器董事长严茗杰共同颁奖。洪晟基金独立合伙人施襄做精彩总结点评,并发表《互联网时代下纺织企业的转型升级》主题演讲。

比赛选手路演之前,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与盛泽东纺城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苏绣和盛泽东纺城的强强联合,势必将为合作双方和丝绸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盛泽东纺城将为双创菁英们创造放飞梦想的平台,在锐意创新、促进中国纺织业的发展及纺织品市场繁荣的道路上,盛泽东纺城与互联网纺织创客并肩前行。

参加本届双创大赛总决赛的嘉宾、评委、学员合影留念
参加本届双创大赛总决赛的嘉宾、评委、学员合影留念

“盛泽东纺城杯”中国互联网纺织服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主办,盛泽东方纺织城冠名承办的纺织服装行业高规模赛事。大赛自今年五月启动以来,以开放、多元、共融的姿态,吸引了全国各地创新力量的积极参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届大赛覆盖了北京、广州、成都、大连、苏州、上海六大城市。参赛团队以项目路演的形式,在各分赛区展开角逐,优胜团队最终获得了来到盛泽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消息来源: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