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位列2015年度HOTELS 325排名第43名佳绩

2016-08-08 15:00 8287
近日,酒店业国际权威杂志《HOTELS》发布了以客房规模排名的2015年度世界酒店325强榜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以下将简称公司)位列第43位。

北京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酒店业国际权威杂志《HOTELS》发布了以客房规模排名的2015年度世界酒店325强榜单,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以下将简称公司)位列第43位。

2015 HOTELS 325排名节选
2015 HOTELS 325排名节选

 

《HOTELS》是国际酒店与餐厅协会会刊,已连续45年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发行,其行业调查和测评覆盖了全美以及世界其他国家拥有50间以上客房的所有酒店,是全球酒店业最关注的杂志之一。年度全球酒店集团325强排名,是《HOTELS》杂志最为人所知,也是业内较权威的酒店集团排名体系之一。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在2014年的排名中位列第45位,本年度排名较上年度提升两位,展示了公司稳步发展的势头。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三个系列四个品牌:“维景”系列、“旅居”系列与“睿景”系列。“维景系列”的“维景国际”(Grand Metropark) 和“维景”(Metropark) 分属五星级和四星级的酒店品牌。“睿景”(Kew Green) 为公司即将推出的新锐英伦风轻奢品牌。“旅居”(Traveler Inn) 则为特色商务酒店品牌。在收购英国第二大第三方的酒店管理公司Kew Green Hotels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布局海外、充分发挥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优势,携手旅行社资源,突出海外旅游目的地产品优势,推动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旅游主业”发展战略落地。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