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转基因大豆获欧盟进口批准

欧盟批准进口Roundup Ready 2 Xtend 大豆,用于食品加工与动物饲料
2016-07-29 16:30 25179
孟山都公司(NYSE:MON)日前宣布,欧盟委员会批准进口孟山都Roundup Ready 2 Xtend®耐农达和麦草畏除草剂转基因大豆,用于人类食品,动物饲料,及其它加工用途。

北京2016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孟山都公司(NYSE:MON)日前宣布,欧盟委员会批准进口孟山都Roundup Ready 2 Xtend®耐农达和麦草畏除草剂转基因大豆,用于人类食品,动物饲料,及其它加工用途。

在此之前,耐麦草畏大豆已于2016年2月获得中国的进口批准。目前,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对可以用于Roundup Ready 2 Xtend 大豆越顶喷施的麦草畏配方除草剂正进行最后审核。孟山都计划2017年在美国全面推出该款大豆品种,预计种植面积可达到1500万英亩。此外,考虑到Roundup Xtend™与VaporGrip™技术、及XtendiMax™除草剂与VaporGrip技术已获加拿大监管机构的批准,孟山都计划2017年为加拿大大豆种植者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孟山都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ett Begemann表示:“种植者们对Roundup Ready 2 Xtend有着巨大需求。农民们期待着从Xtend作物系统中获益,包括向作物喷施麦草畏和草甘膦除草剂。让人鼓舞的是,加拿大的种植者们有望在2017年使用该解决方案。美国的种植者们,尚待美国环保署的最后批准。”

Roundup Ready 2 Xtend是孟山都研发的最新的大豆作物平台,同时耐受麦草畏和草甘膦除草剂,可提高大豆的每荚粒数及每英亩产量,给种植者带来更高的产能。

孟山都公司美国大豆市场推广经理Miriam Paris表示:“需提醒种植者,目前在Roundup Ready 2 Xtend大豆及Bollgard II® XtendFlex®棉花作物间施用麦草畏除草剂的产品尚未完成美国环保署的审查,但审查已进入最后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夏末获批。在等候获批期间,种植者虽然不能喷施麦草畏除草剂,但可继续采用Roundup Ready PLUS®作物管理解决方案所提供的杂草管理建议和激励机制,较大限度地提高产能。”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monsanto.com, Monsanto.com.cn, discover.monsanto.com, 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孟山都公司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陈述”,例如关于公司预期运营结果,目前和未来产品表现,法规审批结果,业务和财务计划和非历史性事实。这些陈述系基于当前可用信息和当前预测做出的。由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公司的实际运营表现和结果可能会与该等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或默示产生实质性的差异。造成这些差异的因素尤其包括种子、性状和农化产品的持续性竞争;各类可能出现的情况,包括知识产权保护,与法规合规性以及审批期限,公众对我们的生物技术和其他农业产品的理解和接受程度;公司研发活动的成就;重大诉讼的结果;外汇和经济状况;任何潜在的收购、交易或提议相关的拓展、回应、进行或完成所带来的影响;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与生产相关的法规影响;公司销售库存情况预估的准确性;目前目前预期持续增高的负债水平;公司短期融资能力和产品收款情况;天气的影响,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和安全漏洞,包括网络安全事故、农业商业及公司设施相关的事故,和其他在公司在近期SEC阶段性披露中呈现的风险和影响因素。请勿过度信赖这些基于现有数据所做出的前瞻性陈述。本公司没有意图或义务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任何可能影响实际结果的各项因素,亦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责任。

请始终阅读并遵守杀虫剂标签指示使用。Roundup Ready®作物含有耐草甘膦的基因,草甘膦是Roundup®除草剂的活性成分。Roundup®除草剂可以杀死不耐受草甘膦的植物。Bollgard II®、Genuity®, Respect the Refuge and Cotton Design®、Roundup Ready 2 Xtend™、Roundup Ready 2 Yield®、 Roundup Ready®及Roundup®是Monsanto Technology LLC的商标。Bollgard II® XtendFlex® 棉花商标及相关设计归 ©2016 Monsanto Company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