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公司Nemastrike Technology 获美环保署批准

创新的种子处理技术帮助农民防治线虫危害
2017-05-10 14:00 7145
孟山都公司宣布抗线虫种子处理剂 tioxazafen(商品名:NemaStrikeTM Technology)登记获美国环保署(EPA)批准,目前正等待各州批准,这意味着美国农民将有望于2018年应用该新型的抗线虫种子处理剂,防治线虫危害。

北京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孟山都公司(NYSE: MON)宣布抗线虫种子处理剂 tioxazafen(商品名:NemaStrikeTM Technology)登记获美国环保署(EPA)批准,目前正等待各州批准,这意味着美国农民将有望于2018年应用该新型的抗线虫种子处理剂,防治线虫危害。

作为新型的线虫防治工具,NemaStrike Technology将纳入Acceleron®种衣剂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防治线虫危害。NemaStrike Technology在植物根部区域(常受线虫攻击)能够持续保留,并具有广谱、持续抗虫等优点,帮助农民保护玉米、大豆和棉花作物产量。

“这项重磅技术为农民提供了突破性的、防治产劫害虫的新型种子处理解决方案”孟山都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Brett Begemann表示:“公司致力于为农民提供高效、便捷的管理工具,帮助农民保护作物的健康和作物发挥产量的潜力。美国农民将有望于2018年应用NemaStrike Technology 突破性技术。”

植物寄生性线虫是土壤中一类微小蛔虫,以玉米、大豆、棉花等作物的根部为食,并能加速细菌和真菌感染,传播病毒,导致作物减产。然而,线虫危害常被误认为由农田其它问题所导致,很多农民未能意识到其危害。根据EPA公布的数据,全球每年由于植物寄生性线虫导致的作物减产高达14%,造成的经济损失约合800-1000亿美元*。

过去三年孟山都公司的田间测试表明,NemaStrike Technology 在保护作物产量方面表现优异,与对照组相比,经NemaStrike Technology处理的作物产量有所增加,其中玉米平均每英亩增产7蒲式耳(约29.2公斤/亩),大豆平均每英亩增产3蒲式耳(约13.7公斤/亩),棉花平均每英亩增产80磅(约6.0公斤/亩),也就是作物正响应率分别为73%、68%及 86%,因各地线虫感染情况不同,不同试验地点测试结果略有差异。

“线虫对作物的危害是农业生产中的一大挑战,但农民往往低估了其危害,”孟山都公司北美种子应用解决方案经理Jared Thomas表示,“孟山都拥有多样化的种子处理解决方案,并不断创新,致力于为农民提供新型的虫害防治工具,并应用到农田整体管理中,保障作物产量。”

敬请登录www.NemaStrikeTechnology.com了解 NemaStrike Technology 最新资料。

* 数据来源:Review of the Benefits of Proposed Tioxazafen Registration as a Seed Treatment Nematicide in Com, Cotton, and Soybeans, 美国环保署化学品安全和污染预防办公室, 2017117日。

孟山都公司

孟山都公司致力于通过不同的农田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对于食物和营养的需求。我们生产包括玉米、大豆和棉花等主要农作物以及果蔬种子,帮助全球农民高效使用水和其它重要的自然资源的同时获取更好的收成。我们着重于不断地寻找和开发既保护土壤健康又可持续发展的农田解决方案,帮助农民通过应用农田和气候数据科学来改善农耕模式保护自然资源,以及提供不同的作物保护产品降低害虫和病害给作物带来的危害。与此同时,我们通过不同的项目和合作关系,与农民、科研人员、非盈利组织、大学院校和其它机构携手合作,共同面对诸多严峻挑战。欢迎您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 monsanto.comMonsanto.com.cndiscover.monsanto.comdiscover.monsanto.com.cn了解更多关于孟山都公司、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我们两万多名专注于农业发展的孟山都员工。也欢迎您关注孟山都社交媒体官方微信(“孟山都公司”)、微博(“孟山都中国”),twitter.com/MonsantoCo 和公司博客 Beyond the Rows® at monsantoblog.com ,或者通过订阅RSS Feed 了解公司的最新动态。

请始终阅读并遵守农药标签指示使用。NEMASTRIKE™ TECHNOLOGY相关产品并非在美国各州均可使用。关于tioxazafen产品的审批进展, 请联系美国各州农药监管机构。Acceleron® and NemaStrike  是Monsanto Technology LLC的商标,其它商标归相关所有者拥有。©2017 Monsanto Company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生物科技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