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孟山都基金山村幼儿园厨房改善项目入选中国外商投资协会优秀案例

2017-12-26 18:00 13728
“孟山都基金中国绿色乡村·山村幼儿园厨房改善项目”项目成功入选“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并荣获“公益创新奖”。这是孟山都第三次入选中国外商投资协会优秀案例。

北京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12月22日,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暨“中国外商投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写指南”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孟山都基金中国绿色乡村·山村幼儿园厨房改善项目”项目成功入选“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并荣获“公益创新奖”。这是孟山都第三次入选中国外商投资协会优秀案例。

“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公益创新奖
“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公益创新奖

作为一家农业公司,孟山都公司关注农村社区发展,致力于改善农村社区农民生活条件。针对中国西部欠发达地区学龄儿童面临的营养挑战,2017年,孟山都基金会捐资15万美元(约100万元人民币),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合作,在贵州省织金县23所山村幼儿园发起了“孟山都基金中国绿色乡村·2017山村幼儿园厨房改善项目”公益新实践。

通过该项目,孟山都基金会为贵州省织金县23所山村幼儿园捐赠了蒸饭车、消毒柜、冰箱、绞肉机、操作台等一系列现代化电气厨房设备,帮助当地山村幼儿园建立了卫生、安全、高效的厨房,提高了当地农村社区幼儿园的供餐效率,助力当地农村社区儿童营养改善,约1400名3-5岁儿童受益。

贵州省织金县讨瓦小学山村幼儿园小朋友的午餐
贵州省织金县讨瓦小学山村幼儿园小朋友的午餐

除捐赠电气化厨房设备外,孟山都基金会还以提高儿童健康饮食认知作为项目重点。孟山都基金会组织公司志愿者前往受助的山村幼儿园,为幼儿园园区和厨房管理者进行安全和营养知识培训,帮助相关员工了解厨房设备安全操作技能及儿童营养膳食知识。此外,孟山都志愿者还与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做游戏,唱营养歌,为小朋友讲解营养卫生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

孟山都基金会志愿者与小朋友饭前洗手,讲解卫生知识
孟山都基金会志愿者与小朋友饭前洗手,讲解卫生知识

“2017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评选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WTO经济导刊》共同主办。评审会依据“企业责任竞争力指数”进行评审,从发展战略、合作、客户、员工、环境和社区等方面,评选出“发展战略”、“价值共赢”、“品质卓越”、“员工关爱”、“绿色和谐”、“公益创新”六个领域的优秀社会责任实践。共有68家外商投资企业的73个优秀案例此次入选。

消息来源:孟山都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