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奥运特使“小包总”空降水立方

为中国跳水队征战里约加油集赞
2016-07-25 08:00 8137
7月25日晚8点,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小包总”杨烁空降北京水立方,参加自然堂“点亮水立方,点亮中国夺冠路”奥运主题活动,为中国跳水队里约之行加油集赞 。

北京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25日晚8点,自然堂奥运助威特使“小包总”杨烁空降北京水立方,参加自然堂“点亮水立方,点亮中国夺冠路”奥运主题活动,为中国跳水队里约之行加油集赞

2012年伦敦奥运会,自然堂助力中国跳水队登上冠军巅峰;4年后双方再度携手,共同征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一次,自然堂不仅为中国跳水队加油呐喊,更鼓励所有中国女性“自然自信,做十分的自己”无论是世界级赛场,还是人生赛场,自然堂希望当今的中国女性都能够自信的无畏他人、听从内心,成就更完美的自己。

为跳水队聚赞,点亮中国夺冠路
为跳水队聚赞,点亮中国夺冠路

点亮水立方,点亮中国夺冠路

我们一起为中国跳水队加油

对于中国人而言,铭记于心的奥运会应该是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从此以后,每位国人看到标志性的蓝色晶莹水泡,马上就会想到“水立方”、跳水、奥运。作为中国扬威全球的体坛骄傲,一段段辉煌的成绩,使中国跳水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梦之队”。今年,她们将征赴里约,为中国代表团再创辉煌。在大家期盼中国跳水队取得佳绩的同时,自然堂号召所有国人一起“点亮水立方,点亮中国夺冠路”!姚晨、杨烁、蒋方舟、马薇薇等当各领域精英,带头聚赞,为中国跳水队助威;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也纷纷接力,表达征服赛场、勇夺冠军的决心。

为了让加油助威这件事情变得更加与众不同,线上的“自然堂点亮水立方互动中心”在集赞之余加入了许多有趣易玩的互动小游戏,让参与者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的同时,赢取奥币换取代金券抵扣现金优惠买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由自然堂收集的亿万点赞祝福将在7月25日点亮水立方,汇聚成光芒闪烁的自然堂能量瓶,奥运助威特使“小包总”杨烁接过这一能量瓶,承诺不辱使命,将飞往里约与奥运健儿们见面,传递万千国人的聚赞能量。当“小包总”杨烁得知自己会在“点亮水立方,点亮中国夺冠路”仪式现场接过自然堂能量冰肌瓶盒,他表示非常荣幸代表大家为中国跳水队加油。

“小包总”杨烁助威中国奥运跳水队
“小包总”杨烁助威中国奥运跳水队

为了见证中国跳水队的夺冠路,8月5日迎来里约奥运会正式开幕之际,杨烁作为自然堂奥运大使会亲赴里约,在千里之外地球另一端与中国跳水队亲密互动并全程直播传递聚赞心声,为大家展示奥运健儿们赛前和赛后的最新动态。

冠军品质 王者相遇

自然堂15周年纪念版限量礼盒激响上市

2016年全球共庆里约奥运会之际,中国本土美妆品牌自然堂则迎来了创立15周年继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自然堂再次携手中国跳水梦之队,打造15周年纪念版产品,共同成就冠军品质!

自然堂冰肌水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业界和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奠定了其在众多化妆水中的王者地位。奥林匹克源于希腊,将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从地中海中心传遍世界。自然堂源于喜马拉雅,将自然自信的美丽信仰从地球之巅带给每个消费者。

自然堂15周年纪念版限量礼盒激响上市
自然堂15周年纪念版限量礼盒激响上市

此次自然堂特邀来自希腊、蜚誉全球的视觉设计师Charis Tsevis和法国知名设计公司,以中国跳水队为灵感缪斯,将运动与艺术之美融于产品。产品上的插画采用艺术手法将喜马拉雅雪山冰凌、跳水水花以及运动员入水刹那的优雅身姿完美融合,用富有冲击力的彩色切割几何图形,迸发出强烈的爆发力和视觉张力。

中国跳水队在致力于为全民族争得荣耀的同时,更将中国人对力与美的诠释、对挑战完美的奥运精神展示给了全世界。此次2016年,自然堂品牌与中国跳水队的再度合作,无疑是一次天作之合,共同演绎自信中国十分之美。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在淘宝/天猫app搜索自然堂旗舰店,关注店铺微淘动态了解最新促销活动和“点亮水立方”精彩直播。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