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赞十分,自然堂再度携手中国跳水队征战里约

2016-06-14 08:00 9663
2016年,恰逢伽蓝集团与自然堂品牌创立15周年,作为中国跳水队长期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再次携手征战里约奥运会,并以此为契机,鼓励中国女性自信面对人生赛场,“自然自信,做十分的自己”,为属于中国女性的奥运精神加油呐喊。

上海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恰逢伽蓝集团与自然堂品牌创立15周年,作为中国跳水队长期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再次携手征战里约奥运会,并以此为契机,鼓励中国女性自信面对人生赛场,“自然自信,做十分的自己”,为属于中国女性的奥运精神加油呐喊

时隔4年,自然堂再度携手中国跳水队,自信出征里约
时隔4年,自然堂再度携手中国跳水队,自信出征里约

 

聚赞奥运精神,再度携手征战里约

4年前,自然堂携手中国跳水队征战伦敦,登上冠军巅峰,4年后,再度携手,征战里约,助力中国跳水队再享荣耀,再登美丽巅峰

作为中国扬威全球的体坛骄傲,一段段辉煌的成绩,使中国跳水队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梦之队”。10米高台的优雅飞跃,尽显中国人乃至全人类极致的十分之美。

对于自然堂品牌再度签约成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表示,自然堂是大自然美的发现者,立志为每一个乐享自然的消费者带来美的生活体验。能和中国跳水队长期合作,自然堂十分荣幸和骄傲,将以最美好的祝福和自然自信的态度为中国跳水队加油助威,也希望通过奥运精神的传递,让全世界看到中国奥运健儿的自信力量,同时感受到中国女性由内而外的十分自信之美。

聚赞中国女性,自然自信十分自己

自然堂相信,自然自信是一种美丽力量,能让女人绽放自我、焕发活力;中国奥运跳水队也将凭借这股自信的力量,踏上奥运征程去征服世界赛场。从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始,中国跳水队每届奥运会都囊获了60%以上的跳水金牌,“梦之队”实至名归。郭晶晶、伏明霞、熊倪、高敏这些跳水名将在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也属于中国的印记,年轻黄金一代的吴敏霞、何姿、陈若琳等跳水健儿不负厚望,继上届勇夺6枚金牌佳绩后,即将启程征赴里约为中国代表团再创辉煌。

金牌的背后是一年一百场比赛的日夜兼程,20年默默坚持的刻苦训练,不断被激发的运动极限,不断被打破的较高难度系数…10分!10分!10分!十分是跳水项目单个评委打分的满分,是每个跳水运动员心中至高的目标,为了十分表现不懈努力。

自然堂号召全国人民为奥运健儿的十分表现加油点赞,自然堂也鼓励中国女性勇于展露最真实的自己, 自信面对人生赛场,做十分的自己。

聚赞15周年 伽蓝携自然堂再赴逐梦之旅

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深耕十五年,深受万千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值此集团与自然堂品牌共迎及笄之年的到来,自然堂再度携手中国跳水队,将和全中国人民一起助威中国跳水健儿,为奥运精神聚赞点亮,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中国化妆品品牌的活力与魅力,怀著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的美丽梦想跃步前行。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