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博纯获得ISO 8级洁净室认证

全新升级洁净室持续公司对高品质医疗设备生产的承诺
2016-07-19 16:54 6692
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宣布公司洁净室已被认证为8级,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14644-1:2015标准描述一致。洁净室位于博纯新泽西州总部,是一个封闭及环境可控的空间,严格持续控制空气中的悬浮活菌及死菌(灰尘)以确保医疗设备的高品质生产。

美国新泽西州的莱克伍德2016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permapure.com.cn)宣布公司洁净室已被认证为8级,与国际标准化组织ISO14644-1:2015标准描述一致。洁净室位于博纯新泽西州总部,是一个封闭及环境可控的空间,严格持续控制空气中的悬浮活菌及死菌(灰尘)以确保医疗设备的高品质生产。

“在博纯,‘protect life’ (保护生命)是我们企业DNA的一部分, 它是每天引导我们的根本原则。”博纯总裁Richard Curran说道。“洁净室的ISO 8级认证及持续对先进生产设备的投资是对此承诺的较好证明,通过确保我们提供较高品质的医疗产品来支持全球用户的治疗及呼吸监测”。

博纯具备生产专业管材及医疗采样线能力,为各种医疗设备及患者耗材应用提供呼吸干燥及加湿产品。高选择性渗透管解决方案利用Nafion®帮助在患者监测中为呼出气体去除水汽,在治疗气体应用中加湿治疗气体,如氧气和笑气。公司与世界领先的医疗设备客户紧密合作,支持新研发及现有医疗设备和耗材,保障患者安康。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