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博纯将亮相第7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携“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参展
2016-03-28 16:07 5723
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将于2016年4月17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7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届时,会展示多种高选择性渗透膜管,用于医疗呼吸设备及患者采样管线进行水分管理。美国博纯产品可实现去除水汽时不会使其它气体成分丢失。

上海2016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美国博纯将于2016年4月17日至20日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7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China International Medical Equipment Fair)。届时,会展示多种美国博纯产品,其中包括“Nafion®高选择性渗透膜管”,用于医疗呼吸设备及患者采样管线进行水分管理。

美国博纯邀请您莅临博览会。
美国博纯邀请您莅临博览会。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是亚太地区较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的2000余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参展。

美国博纯在此次展会上将带来更为丰富的呼吸类产品,如ME-050,ME-070,ME-110及呼吸气体采样线等。应用案例包括二氧化碳监测、肺功能检测、新生儿监测、新陈代谢测试和哮喘和呼吸护理等。“Nafion® 高选择性渗透膜管”产品充分利用材料的独特性能,可实现去除水汽时不会使其它气体成分丢失,如二氧化碳或麻醉气体等,因此被医疗诊断设备及医用消耗品行业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广泛使用。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举办地点为国家会展中心,美国博纯展位号:Hall 4.1-P38。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展台洽谈交流,并期待能为广大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建立健全中国医疗事业做出的贡献。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