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电运通连续8年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A级(优秀)考评

近日,深交所通报了深市A股上市公司2015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广电运通再次获得A级(优秀)考评,这是广电运通连续8年获得此殊荣,在上市公司范围内尚属罕见。

广州2016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深交所通报了深市A股上市公司2015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广电运通再次获得A级(优秀)考评,这是广电运通连续8年获得此殊荣,在上市公司范围内尚属罕见。获得该奖项是广电运通在企业战略、生产经营、规范运作、信息披露等多方面优秀治理水平的综合体现。

为督促上市公司加强信息披露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水平,深交所每年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对深市A股上市公司的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进行严格考核,并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从高到依次低划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考评结果将记入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深交所2015年度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结果显示,参与考核的776家中小板上市公司中,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179家,占比23.07%;考核结果为B的公司512家,占比65.98%;考核结果为C的公司70家,占比9.02%;考核结果为D的公司15家,占比1.93%。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深交所年度信息披露考评为A级(优秀)的公司必须同时满足超过20条规定,在信息披露维度,要求上市公司对外发布的信息披露文件补充或更正不得超过2次;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相关人员不得违反公平信息披露原则,对公司未公开信息保密。同时对企业盈利、审批程序、财务数据,公司及其董监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行为规范(不能出现被立案调查或行政处罚)等维度均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金融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自2007年上市以来,公司核心竞争力日渐凸现,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公司治理运作规范。未来,广电运通将继续保持规范的三会运作,诚信、勤勉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奉行稳健诚信的经营策略,保持创新研发,继续以良好业绩回报投资者。

消息来源: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