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次参评获佳绩!软通动力信息披露获深交所最高等级A级评价

北京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2022-2023年度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其中,数字技术服务领导厂商——软通动力(证券代码:301236.SZ)荣获信息披露工作考评最高等级A级(优秀)评价。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信息披露工作评价》规定,最近一年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为A的上市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给予相关支持和便利,包括在重组、再融资审核时依据相关规定减少问询轮次或者不进行审核问询;应申请提供定向培训;邀请董事长、董事会秘书等担任培训讲师,向市场推广信息披露和规范运作经验;优先推荐公司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为本所上诉复核委员会委员或者其他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等。

值得注意的是,软通动力上市时间为2022年3月,这意味着,公司首次参评即在信息披露工作评价中获得最高等级A级(优秀),这不但体现出监管机构对软通动力这家初登资本市场"新秀"的认可,也离不开公司在高质量信息披露、规范治理以及稳健经营等各方面的综合表现。

除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优秀的评价外,为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软通动力还专门成立了集团ESG委员会,编制并首次发布了《软通动力2022年度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国证ESG评级、Wind ESG评级中双双获得AA级。

软通动力信息披露评级获评最高等级A级(优秀)评价,为投资者和利益相关方提供了信心,也间接提升了公司的声誉和形象,有望吸引更多注重可持续发展的投资者,进而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股东基础,有助于公司稳定发展和长期增长,最终成为行业内高质量发展路上名副其实的先行者和领导者。

消息来源: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123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