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迪金融科技峰会携顶级中国赞助商打造年度行业盛会

2016-07-04 19:03 6074
今日,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LendIt)公布其落户中国的首届峰会的强大中国赞助商阵容。

纽约和上海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LendIt)公布其落户中国的首届峰会的强大中国赞助商阵容。截至目前,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已确认30余家中国赞助商,包括宜信、点融网、诺远控股、凤凰金融、普惠金融、现金巴士、你我贷、人人聚财、维信金科、红岭创投、团贷网等。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将于7月17至18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朗迪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杰森-琼斯(Jason Jones)先生表示:“当前许多金融科技行业的革新都发生在中国,全球排名前五的金融科技企业有四家来自中国。我们很高兴来自行业各个领域的领先中国企业成为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的赞助商,他们丰富的经验及对中国市场深刻的洞察必将与国际企业的全球视角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为我们在中国举办的首届峰会注入新的活力。”

本届峰会赞助商涵盖金融科技各领域的行业领袖,比如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宜信,专注于互联网借贷平台和银行解决方案的点融网,以及提供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及金融征信等第三方咨询服务的诺远控股等。届时,来自行业领袖的决策者及高管团队将济济一堂,在精彩纷呈的盛会上领衔主题演讲、高级别讨论等。

点融网创始人、联合 CEO 郭宇航表示:“朗迪峰会是行业顶级的会议,我们很荣幸成为其赞助商。我们非常看重朗迪中国峰会所提供的与世界各地领先金融科技平台及企业联络、沟通和学习的机会。我们非常期待与国内外的同行交流观点,共同成长。”

在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上,来自中、美、欧金融监管部门相关领导、传统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主流媒体记者齐聚中国上海,洞见国内外金融科技现状与发展趋势,这在金融科技领域尚属首次。朗迪长期关注中国市场,几年来不断地与中国金融科技行业建立并巩固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企业在全球的品牌拓展。

欲了解所有赞助机构及其简介,请点击:http://www.langdifintech.cn/index.php/lendit2016/sponsors 。目前,大会已在朗迪中国网站 http://www.langdifintech.cn/ 接受演讲者及参会者注册。

消息来源:朗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