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朗迪-尚乘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即将举办

2016-07-04 16:04 7109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与尚乘集团今日正式宣布将于7月13日在香港携手举办首届“朗迪-尚乘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通过该峰会,朗迪中国及尚乘集团将共同打造全球领军金融科技企业与知名亚洲投资者之间的首选对接平台。

纽约和香港2016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峰会朗迪峰会(LendIt)与尚乘集团(AMTD)-- 一家总部位于香港、业务网络遍布亚洲的领先多元化金融服务集团 -- 今日正式宣布将于7月13日在香港携手举办首届“朗迪-尚乘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通过该峰会,朗迪中国及尚乘集团将共同打造全球领军金融科技企业与知名亚洲投资者之间的首选对接平台。本次峰会预计将迎来超过80名知名亚洲投资者及超过40家国际企业共同出席,可谓盛况空前。

同时,“朗迪-尚乘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将揭开朗迪中国之旅的帷幕。7月12至7月19日,为期一周的朗迪中国之旅将为国际金融科技企业的高管及投资人提供了解中国金融市场的绝佳机会 -- 通过实地考察中国领先的金融服务企业,进而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中国市场的实践中去。朗迪中国之旅将以“朗迪金融科技峰会”(上海)为终点。参与的中国企业包括蚂蚁金服、腾讯及红岭创投等。

朗迪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杰森·琼斯(Jason Jones)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尚乘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香港这一全球较大金融中心之一,共同推进跨境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凭借其无与伦比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香港汇聚了全球众多知名投资银行、保险公司、私募基金、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及财富/资产管理公司等。此次峰会无疑将助推国际领先金融科技企业在亚洲市场的曝光度。”

此次峰会将为专注于金融科技多个细分领域的企业提供在香港舞台上展示其杰出创新成果的机会,包括深耕于数码财富管理、公开市场股票交易、网络借贷、众筹、区块链技术、数码保险、支付和风险投资等领域的国际企业均将登场亮相。出席峰会的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 SoFi 联合创始人兼CEO及董事长 Mike Cagney、Lending Club 联合创始人、点融网创始人兼执行总裁苏海德(Soul Htite)先生及瑞银投资研究部亚洲保险及多元金融企业主管 Bob Leung 先生。出席峰会的全球性参会者包括 SoFi、Colchis Capital、FundersClub、StreetShares、Orchard、Afluenta、PeerIQ、AssetAvenue、ConsenSys、Prosper、Realty Mogul 和 Incline Fund Management 等。出席的亚洲投资者、金融及其他权威性机构包括摩根士丹利亚洲私募股权投资部门、黑石集团、红杉资本、花旗银行、RRJ资本、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Silver Lake、太盟投资集团、方源资本、深圳市前海爱康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电讯盈科等。

尚乘集团主席兼总裁蔡志坚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扎根于香港、提供全面资本市场、资产管理、保险经纪及风险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的领先金融服务集团,尚乘十分期待与朗迪合作,共同推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健康、快速发展。在此次峰会上,我们期待通过我们的雄厚实力及资源协助、打通各知名亚洲机构投资者与全球金融科技行业领军企业的无缝对接以及向各界展示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若有意了解“郎迪-尚乘全球金融科技投资峰会”及“朗迪中国之旅”的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lendit.com/china/2016/executive-tour

消息来源:朗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