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朗迪金融科技峰会蓄势待发 领投鸟受邀共同探讨行业新趋势

2017-07-14 13:42 14280
7月15日 -16日,全球规格较高的互金行业峰会 朗迪峰会(LendIt)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 领投鸟作为坤鹏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此次也受邀参加。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7月15日-16日,全球规格较高的互金行业峰会朗迪峰会(LendIt)将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去年,朗迪峰会首次移师中国,让我们感受到了国际互金行业第一峰会的巨大影响力。领投鸟作为坤鹏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此次也受邀参加,与来自中国、美国、欧洲金融监管部门相关领导、互联网金融业界领袖、主流媒体等一同探讨行业新趋势。

2017朗迪峰会蓄势待发
2017朗迪峰会蓄势待发

2013年,由杰森·琼斯、波·布鲁斯特科恩和彼得·伦顿三位联合创始人于纽约正式创立朗迪峰会,本着只是想给整个网贷业社群提供社交和相互学习的机会,没想到的是,2013年首届纽约峰会的门票被一抢而空,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在,朗迪峰会已是全球范围内影响较大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旨在连接全球金融科技社区,并且,朗迪聚集了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先平台、投资机构及服务提供商,为其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交流沟通及商务拓展的机会。

今年朗迪金融科技峰会的议程将与行业共同扩展,汇集金融行业海内外重量级政府监管层、近200位行业领袖、2000多位参会嘉宾、超过500家企业、250多位投资者、100多家媒体、20多个国家参与峰会探讨,涵盖金融科技领域热议话题,其中包括保险科技、区块链、银行合作项目、普惠金融及财富管理等,直击金融科技前沿与未来。

领投鸟作为中国互联网家庭消费金融的先行者,稳步走过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无论在数据监管和风控把控方面,秉持着“精准、严谨、安全”的发展理念,同时兼顾创新和可持续,从而更好地服务用户。带着科技金融、智慧金融的美好愿景,领投鸟会在本周末的朗迪峰会中向全新的金融行业未来展望,一同探讨金融行业新趋势。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