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洋光学进入亚洲十周年

我们相守十年,只为给你一个更好的世界
2016-06-23 10:00 5794
英国豪迈子公司海洋光学进入亚洲十周年之际,2016年代理商大会于泰山--这个有数千年精神文化积淀和人文景观烘托,而被称为“五岳之首”的福地,与所有合作伙伴共话发展。

上海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英国豪迈子公司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n/)进入亚洲十周年之际,2016年代理商大会于泰山--这个有数千年精神文化积淀和人文景观烘托,而被称为“五岳之首”的福地,与所有合作伙伴共话发展。

海洋光学十年照片墙
海洋光学十年照片墙

 

海洋光学泰山合影
海洋光学泰山合影

会议首先由海洋光学亚洲总裁孙玲向所有合作伙伴介绍了公司10年成长历程及长期发展战略。十年,渠道伙伴与海洋一起成长;当初的创业者,很多已成为行业翘楚。从简单的产品“搬运者”,到提供专业的应用指导,再到发展周边附件,直到基于海洋产品开发出业界领先的仪器设备。小小的微型光谱仪,遍布神州,深入各行各业,默默地改变着你我的生活。

合作伙伴的身后,海洋人一直致力提供较强有力的支持。较之上一财年,近半数合作伙伴业绩有显著增长,其中又新增三家超过百万人民币的合作伙伴,百万俱乐部进一步扩大;近半数合作伙伴有不同幅度增长,共同开发了三个全新的行业应用;共同举办了几十场区域市场推广活动。

海洋的销售,技术,市场,研发团队,和代理商伙伴合作无间,如一滴水穿不了石,温柔流淌,汇成蔚蓝深海时,已分不清你我,没有间隙。在新一财年,海洋将继续牢牢把握微型光谱仪品牌在高校科研及研发机构的领导地位;加大OEM业务支持力量,同时也鼓励合作伙伴开展OEM业务,协力发展;积极拓展Accuman和MX2500+的目标市场。

代理商大会合影
代理商大会合影

此次代理商会,不仅涉及光谱核心知识及实战演练;操作系统应用培训;更有销售市场团队为大家带来的光谱应用成功案例,新品培训,以及渠道市场合作方案及微营销分享,代理商市场开发计划workshop等。自2007年始,海洋光学每年都会和渠道伙伴分享在产品技术,公司管理、员工培训、市场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并积极倡导行业规则、避免恶性竞争,合作共赢,共同为客户、行业、社会创造价值。

在此次代理商会成功发展论坛环节,我们还与合作伙伴企业老总对话,阐释当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过梳理这十年来行业合作伙伴的现状和发展,来展望行业的下一个十年。

十年,弹指一挥间。感谢时间,给我们这样的机会,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经历,成长,发现未来的新鲜。愿相见不晚,如平生之欢;也祝大家的协力合作越走越远,越走越好。也感谢所有合作伙伴与客户对于海洋一如既往的选择与陪伴!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