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旗下Pobeda子公司在全球低成本和休闲航空公司榜单上排名上升较快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6-06-23 01:44 9121

莫斯科2016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 (Moscow Exchange ticker: AFLT)欣然宣布,公司旗下Pobeda子公司在《Airline Business》杂志的全球低成本和休闲航空公司榜单上的排名显著上升,成为榜单排名上升较快的航空公司。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86

Pobeda在2015年公司运营第一年的客运量为310万人次,在该权威榜单上总体排名上升29个位次,至第71位。

该航空公司的成功再次证明了俄罗斯航空业低成本模式的可行性及其巨大需求。Pobeda如今已成为俄罗斯航空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按客运量计算俄罗斯领先航空公司之一,通过提供低成本的航空运输服务,增加社会流动性并为本国的经济发展提供支持。

为应对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俄罗斯航空公司于2014年底推出俄罗斯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Pobeda,该子公司已迅速建立了一个由近40个独家目的地组成的网络。2016年,Pobeda计划将客运量提升约50万人次,至400万人次。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