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2016年前五个月的客运量增长11.5%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6-06-30 23:11 6991
俄罗斯航空公司今天宣布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和俄罗斯航空公司2016年5月及前五个月的运输统计数据。

莫斯科2016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PJSC) (Moscow Exchange ticker: AFLT) 今天宣布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 (Aeroflot Group)(简称“该集团”)和俄罗斯航空公司(简称“该公司”)2016年5月及前五个月的运输统计数据。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86 )

2016年前五个月运营业绩摘要

2016年前五个月,该集团的客运量为1580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1.5%。该公司的客运量为1090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3.6%。集团和公司的收入客公里(RPK)均较上年同期增长13.2%。集团和公司的可用座公里(ASK)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8.7%和10.2%。集团和公司的客座率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3.0和2.0个百分点,至77.4%和77.7%。

2016年5月运营业绩摘要

2016年5月,该集团的客运量为350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8.8%。该公司的客运量为240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12.4%。

集团和公司的收入客公里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12.0% 和12.5%。集团和公司的可用座公里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8.3%和10.1%。

该集团国内航线的客运量和收入客公里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8.5%和8.9%。该公司国内航线的客运量和收入客公里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0.3%和16.9%。这主要归功于国内航班需求的增加和国内游的持续增长,该公司的可用座公里较上年同期增长9.5%,这部分得益于高需求航线的航班频率的增加。该集团的可用座公里较上年同期增长1.6%。

该集团国际航线的客运量和收入客公里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9.2%和14.7%。该公司国际航线的客运量、收入客公里和可用座公里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5.0%、10.0%和10.4%。尽管已暂停飞往乌克兰和埃及的航班以及飞往土耳其的包机服务,国际运输量依然有所增长。这也得益于市场竞争激烈程度的降低(多家国外航空公司已减少飞往俄罗斯的航班频率)、俄罗斯航空公司谢列梅捷沃中转站的国际中转业务量的增加以及俄罗斯全禄航空公司 (Transaero) 退出市场。随着全禄航空的退出,其他各航空公司也对国内和国际航线进行了重新安排。 

鉴于这些因素,集团和公司的客座率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5和1.8个百分点,至78.2%和78.4%。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MoscowInterbank:AF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