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助力投资者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2016-06-16 12:30 13081
2015年9月21日宜信财富宣布推出全球非银信贷基金,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推出全球非银信贷产品的公司。今年6月该基金又有新动作,首期募集已经全部完成,将在近期开始募集第二期。

北京2016年6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21日宜信财富宣布推出全球非银信贷基金,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推出全球非银信贷产品的公司。该基金甄选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的优质消费信贷和中小企业信贷资产,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跨国家、跨币种的全球资产配置方式,总规模达人民币4.8亿元。今年6月该基金又有新动作,首期募集已经全部完成,将在近期开始募集第二期。

攻守兼备的投资策略

在全球资产配置的时代背景下,不同于国内投资环境,强劲的经济支撑及明晰的法律及监管体系等使得海外整体信贷环境明显优于国内。其中,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因大量优质的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成为了投资的主要市场。而如何把握这一重要投资机遇,降低投资风险是摆在投资者面前的一大课题。

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采取攻守兼备的投资策略,一方面确保为投资者带来固定收益,另一方面同时寻求股权投资的增值空间。其中不少于60%的资金将投资于全球市场的消费信贷和中小企业贷等优质资产,其余资金将投资于全球优质信贷企业股权。对于所投资企业的运营情况,该策略还进行实时监控,进一步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控。

十年基因 为投资者把控风险

作为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宜信凭借资深管理团队和风控实践经验,十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中国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军企业。不仅如此,宜信还与全球知名信贷平台例如 LendingClub、Prosper、OnDeck 等保持紧密互动,通过不断熟悉、了解海外优质信贷企业,对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市场动态、监管环境、风控技术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宜信财富的全球非银信贷基金也正是依托宜信创业依始的创新基因,以及长期以来积累的丰富的天使投资、风险投资经验,能够鉴别出全球市场上优质的可投资资产。同时,宜信财富凭借对人才、资源、网络的全球化布局,有能力对潜在的可投资企业进行全方位尽职调查,在投后管理上做到全天候监控投资公司的运营状况,并根据所获取的信息对投资组合进行有效调整,确保资产配置最优化。

看好未来巨大投资潜力

有预测称,全球范围内,在接下来的5年内将有109亿美元的年利润从银行板块转移到非银信贷板块。同时我们也可以注意到在过去的几年里,“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大数据风控”等,大部分的创新都发生在全球非银信贷板块,这一部分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投资价值。

宜信财富率先开发全球市场的这一沃土,并充分利用宜信在这一领域的经验与优势以及对于全球非银信贷资产的风险识别与甄选能力,为中国的投资者提供全球化的资产配置体验,为投资者的财富保值增值提供全方位服务。

消息来源:宜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