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硅谷对话北京2017”圆满落幕 海外非银信贷基金亮剑全美市场

2017-10-23 10:59 5111
日前,中国金融科技知名企业宜信在旧金山举办“硅谷对话北京”2017峰会,以“创新的力量 -- 金融科技3.0时代的驱动力”为主题,邀请33位重量级嘉宾参会发言,200多名中美金融科技企业家、监管、智库、媒体参会,探讨金融科技较佳理念和实践。

旧金山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国金融科技知名企业宜信在旧金山举办“硅谷对话北京”2017峰会,以“创新的力量 -- 金融科技3.0时代的驱动力”为主题,邀请包括美国旧金山市现任市长李孟贤、前任市长Willie Brown、前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Barney Frank等33位重量级嘉宾参会发言,200多名中美金融科技企业家、监管、智库、媒体参会,共同探讨金融科技较佳理念和实践。会议还发布了《中美金融科技对比报告》,融合宜信在金融科技行业的实践案例,全面总结中美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现状,提出未来发展趋势。美国中文电视台、凤凰卫视美洲电视台、第一财经等20余家媒体报道了这一活动。

硅谷对话北京活动由宜信和IDG于2013年发起,今年首次由宜信独立主办且首次在美国举办。活动作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风向标,集中展示了全球金融科技先进理念和实践;全面展示了宜信财富作为服务国内客户海外生活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强大实力,巩固了宜信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金融科技知名企业的地位;成为宜信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明确指出:“全球化战略,我们已经启动了5年,也会是未来5年、10年的重要发展方向。”经过10多年的行业积累,特别是自2013年在香港、2014年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以来,宜信财富已逐渐建立起强大的国际化综合服务平台,以国际化的团队、国际化的产品、国际化的服务、国际化的网络,成为全球华人可信赖的财富管理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宜信为高净值客户捕捉了越来越多的投资机会,而宜信海外非银信贷基金则是其中不容忽视的代表。

峰会当天的“金融科技的创新优势”主题圆桌论坛上,宜信海外非银信贷基金的管理合伙人潘亦婷作为受邀嘉宾之一,与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Anju Patwardhan,以及Ellevest联合创始人Sallie Krawcheck、Bain Capital Ventures董事总经理 Matthew Harris、FT partners创始人&CEO Steve McLaughlin等进行了一系列精彩的焦点对话。在谈及宜信财富海外非银信贷基金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时,潘亦婷认为主要体现为两方面:

深耕业务专线   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所有的投资都必须以产生经济效益为出发点。在选择项目时,海外非银信贷基金团队主要考察其是否具有投资经济效益和投资价值。举个例子,先进的技术可以优化应用,使其更快速、更易于操作,进而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也带来更高效的客户获取和处理速度。这些非常关键的附加价值,能够给予高净值客户更好的回报。作为中国、乃至全球非银信贷行业的创始企业,宜信有着10多年的非银信贷行业经验,同时拥有目前全球非银信贷的规模较大的交易量平台,因此颇具能力植根这块业务,从而为高净值客户筛选出好的交易、好的投资机会、好的平台,最终把这些价值更为直观地呈现给高净值客户。

借力生态系统优势   为平台方创造价值

首先,宜信能为平台方提供可持续性的、非常智慧的资金。对于平台方而言,通常不会遇到筹资问题,但一经遭遇经济衰退期,极有可能出现向银行贷款难问题,与传统银行相比,宜信深谙市场哲学,擅于发掘有价值的资产,不会被轻易吓退,会保持在市场之中;

其次,宜信在国内有着庞大的业务,拥有自己的生态系统来做非银信贷,并且能为扩展中国市场的海外平台提供协同作用。举个实际谈判中发生的例子,在之前考察过的平台之中,有家从事农业金融科技的美国公司,它的平台运营和资金状况都非常优良,相较于资金,他们对于开拓中国市场明显更感兴趣。在获悉实情后,我们就将宜信多年来在中国农村地区累积的丰富借贷经验一一提供,并承诺给予协同作用或帮助,进而成功说服这家公司开展合作共赢。

作为宜信国际化投资能力的典型代表,海外非银信贷基金较好地诠释了“黄金三原则”中的两大资产配置原则,同时兼顾跨国别、跨资产类别配置原则,恰到好处地填补了高净值客户在进行资产配置时的空缺。此外,其分散风险的优势也成为高净值客户青睐的原因之一。

海外非银信贷基金成立于2015年,是宜信财富在国内率先创立并投资于海外非银信贷平台的基金,该基金甄选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的全球优质非银行类信贷资产,分享全球金融创新收益。今年9月,宜信财富海外非银信贷基金一经推出即获关注,成为高净值客户争相投资的焦点,除包含:优质标的、稳定收益、分散风险、理想的三年期投资期限的四大优势,更从两方面进行了改良:与之前相比,当前最显著的优化在于先确定了投资项目再进行募集,募完无缝即投,基本无资金闲置;以美元投美元资产,尽可能避免因市场汇率幅度变化而引起的资产贬值。

对高净值客户而言,想要更好的拥抱国际化,成为世界公民,就必须参与到资本的国际化浪潮之中,而亲身实践国际化投资是非常重要的手段之一。作为宜信开展国际化投资业务的优秀实践之一 -- 宜信海外非银信贷基金将在未来持续引进更多、更优的海外非银信贷资产,更好地服务于高净值客户,从而更好地助力其成就国际化的人生梦想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