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连续五届受邀出席朗迪美国峰会

引领全球金融科技创新与合作
2017-03-08 11:24 10384
第五届朗迪美国峰会于3月6日至7日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 举行。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信公司宣布,旗下宜人贷、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和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系列主题演讲。

纽约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朗迪美国峰会(LendIt USA 2017)于3月6日至7日在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Javits Centre) 举行。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信公司宣布,旗下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RD)、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和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系列主题演讲。

作为全球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之一,朗迪美国峰会备受瞩目。近5000家全球金融科技行业领袖企业出席峰会并围绕行业发展、政策监管、科技应用、技术运营、市场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互动与合作。

宜信创始人、CEO 唐宁表示:“宜信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五届受邀参加朗迪美国峰会。我们希望借此平台与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袖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前沿趋势,并促进创新与合作。在中国乃至全球,金融科技正不断改善着金融行业整体发展,并大力促进实体经济增长。作为金融科技行业引领者,宜信有信心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并承诺不断促进科技能力的共享与开放。”

宜人贷 CEO 方以涵,宜人贷 COO 兼 CTO 曹阳,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 Anju Patwardhan,以及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首席投资官 Mikael Nabati 分别受邀并发表主题演讲。

在会议主论坛,宜人贷 CEO 方以涵与 COO 兼 CTO 曹阳共同发表了题为“从大到强:中国金融科技进入新时代”的主旨演讲。围绕中国金融科技产业最新动态,中国网贷行业的监管环境,以及行业当前面临的挑战等领域,方以涵与曹阳同与会嘉宾分享了宜人贷的创新实践与经验。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宜人贷还在现场发布了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irendai Enabling Platform),该平台旨在帮助合作企业利用宜人贷强大的数据获取能力、反欺诈技术和线上精准获客能力,提升行业整体效率的同时更加强了客户体验。

宜人贷 CEO 方以涵认为,中国网贷行业在过去几年发展十分迅速。然而由于行业整体面临客户缺乏信用意识、缺少信用评分数据、社会信用体系不完善、以及有组织骗贷行为增多等问题,导致许多公司在线上获客、反欺诈和风控等方面成本居高不下。过去四年里,宜人贷在技术上大幅投入,建立了先进的数据采集、反欺诈智能和精准大量获客的数字化能力。今天我们将这些能力通过宜人贷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分享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服务客户并管理风险。相信未来伴随更多公司使用宜人贷科技能力共享平台,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打击有组织骗贷行为、降低费用成本、并最终提升客户体验,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高级合伙人 Anju Patwardhan 发表了主题为“数字化时代中产阶级的普惠金融现状”的演讲,全面分析了全球各地区普惠金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潜力,并重点探讨了科技对于普惠金融的助力作用。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旨在支持全球金融科技领域今天和未来的领导者。该基金包括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在国内布局高速成长的金融科技领域,海外主要投资以美国市场的优秀企业,并与国际顶级投资基金广泛合作,包括高盛,索罗斯基金,美国运通等等。投资领域方面,基于宜信过去十一年的行业积累,基金重点关注五大领域,即数字化和创新的借贷、保险、支付、个人理财和企业解决方案。

在基金管理分论坛上,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的 Mikael Nabati 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基金的主要结构和投资策略。2015年9月21日宜信财富宣布推出全球非银信贷基金,成为中国市场上首家推出全球非银信贷产品的公司。基金采取攻守兼备的投资策略,一方面确保为投资者带来固定收益,另一方面同时寻求股权投资的增值空间。其中不少于60%的资金将投资于全球市场的消费信贷和中小企业贷等优质资产,其余资金将投资于全球优质信贷企业股权。对于所投资企业的运营情况,该策略还进行实时监控,进一步为投资者做好风险防控。

关于宜信

宜信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成立十年以来,宜信坚持以理念创新、 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目前已在251个城市(含香港)和93个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通 过大数据金融云、物联网和其他金融创新科技,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服务。2014年12月,宜信当选“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会长单位,CEO 唐宁当选 为协会会长。2015年12月18日,宜信旗下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不仅是宜信历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对于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中国金融改革创新 的进程也具有重大意义。

关于宜人贷

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RD)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并通过“宜人理财”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安全、专业的一站式理财咨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

关于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发起成立于2016年2月,规模达60亿元(含30亿元人民币和5亿美元,双币种募集与管理),主要投资于国内外金融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社交网络等领域结合孕育的新机会。

关于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

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成立于2015末,主要甄选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的优质消费信贷和中小企业信贷资产。该基金总部位于新加坡,基金管理团队遍布英国,澳大利亚,北京,香港和纽约,管理资产总规模达8千万美元。

消息来源:宜信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