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简单的保险:安心保险公司理念升级

近日,全国首批获批的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安心保险,将此前“理赔从此简单”的理念,升级为了“简单的保险”。

北京2016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国首批获批的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安心保险,将此前“理赔从此简单”的理念,升级为了“简单的保险”。

安心保险理念
安心保险理念

对此,安心保险表示,这是公司经过调研后做出的决定,“简单的保险”更能体现公司成立的初衷。安心“简单的保险”理念旨在表明:安心保险致力于开发设计简单的保险产品,做老百姓看得明白、买得方便、赔得快捷的保险产品。  

实际上,保险过于复杂,一直是保险行业痛点所在。不仅保险条款复杂难懂,理赔流程亦繁琐不便。申请赔付时,消费者往往需要提交一堆材料,即使有些材料看起来不合理却也无可奈何。保险公司虽然也在积极寻求改变,却依然难以从根本上扭转。

因此可见,安心保险坚持对用户的“简单”和便捷服务,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对消费者的简单,意味着安心保险必须有全新的业务流程设计全新的风险控制体系全新的销售模式全新的信息系统,以及全新的管理理念等。

事实上,安心保险创立之初,便已将“简单”的理念融入到公司搭建之中。“扁平化”是安心保险公司组织架构的一个突出特点,摒弃了传统保险机构冗杂的层级设置,安心保险采取互联网公司特有的扁平化架构,让保险公司本身“简单”起来,从而可以集中精力更加专注于产品创新与服务创新。

同时,安心保险还将“简单的保险”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从设计思路到条款设定,每一项工作都尽可能地删繁就简。“条款不超过一张纸”,也成为安心保险的对产品的不成文要求,传达出安心保险“希望简化条款、通俗文字,设计出老百姓看得懂的保险产品”的追求。

让消费者能够简单明白买保险之后,下一步要解决的就是理赔难问题。“简单的保险”让理赔难从此不再发生。安心保险创新探索线上自助理赔,将理赔的自主权交给消费者,尽可能地简化材料和手续,给消费者节省理赔时间,让“理赔简单”落到实处。

简单的保险公司,做简单的保险 -- 这就是安心保险的追求。从组织架构到业务流程,从产品设计到承保理赔,安心保险将“简单的保险”理念贯彻到公司的全业务流程,这体现了安心保险对广大消费者的真诚,也体现了对自身实力的自信。

安心保险相信,“简单的保险”理念一定会带领安心开发出消费者喜欢的简单保险,带给消费者极致的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