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寒风凌冽的不眠夜,安心保险品质服务有点暖

安心保险自创立以后,就始终以“简单的保险”为核心理念,以用户关怀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简单的、人性化的服务。正是在这种服务意识的引领下,安心保险才能不断地获得客户的真诚称赞。

北京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凌晨一点钟,又结束了一次对话,又获得了一个用户的好评。看着窗外飘着的大雪,安心保险的客服人员刘娜不由得露出些许笑意。事实上,就是在每个这样平淡无奇的日子里,刘娜与各个部门的同事们一起奋战,为安心用户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

一次快速的理赔一句真诚的称赞

2017年1月26日下午,一名购买了安心综合意外险的王女士(化名),突然向安心客服报案:“我回老家过年,但家里太冷导致我咳嗽、低烧和呕吐不断,现在我想住院,不知道这种情况安心保险给不给理赔?”

安心客服人员刘娜接到王女士的电话后,立刻记录案件,并第一时间将资料转给理赔人员。接收到王女士报案材料后,理赔人员就马上给王女士打电话,细心地询问她的病情,请她安心治疗。同时,理赔人员详细而又热情地告知王女士所购保险的保障内容,以及申请理赔所需要的流程和材料。

2017年2月6日,结束治疗的王女士通过移动端自动上传理赔资料,安心理赔人员迅速审核,判断王女士住院原因为感染性发热,属于保险责任。因客户花费金额超过一定金额,需要邮寄理赔材料,在2017年2月20日收到王女士的理赔材料后,安心保险当天就将理赔款赔付给了王女士。

当得知理赔款已打到银行卡时,王女士十分开心,她说:“安心保险太赞了,不仅公司员工服务态度认真,而且理赔速度也这么快。”

用真心打动客户用技术升级服务

安心保险自创立以后,就始终以“简单的保险”为核心理念,以用户关怀为出发点,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简单的、人性化的服务。正是在这种服务意识的引领下,安心保险才能不断地获得客户的真诚称赞。作为一名最普通的安心客服人员,刘娜曾说过:“客户既然找到我,那就说明客户需要我,我就要尽自己较大的力量,为客户解决问题,这也是我自己的价值体现。”

安心保险的前线人员用真诚之心为用户雪中送炭,安心保险的后台人员则用互联网技术升级服务,为用户搭建先进便捷的服务平台,消除一些不必要的环节,极大地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对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的运用,一方面使安心用户可以在线购买、在线核保、自主理赔、一站报案,另一方面使安心保险分析筛选出可靠数据,把有欺诈行为的客户挡在外面,改变传统的理赔举证流程,让理赔简单化。

安心保险总裁钟诚表示,互联网保险站在互联网金融的风口上,挑战与机遇并存。互联网保险在重视创新产品的同时,更要站在互联网服务的前沿。只有一手抓产品,一手抓服务,让客户感觉到方便快捷的同时,也能有安心又暖心的人情味,才能主动把握住互联网保险的机遇,让安心保险走的更长远,更稳健。

消息来源: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