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简单的保险”理念接地气 安心保险广征演员剧本

2016年,借“公众宣传日”安心保险将保险玩出新花样,启动保险宣传视频拍摄,将面向大众广征剧本创意与演员,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保险,传播“简单的保险”理念。

北京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自2013年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来,其已成为整个保险行业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大众保险意识的重要活动。2016年,借“公众宣传日”安心保险将保险玩出新花样,启动保险宣传视频拍摄,将面向大众广征剧本创意与演员,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保险,传播“简单的保险”理念。

简单的保险
简单的保险

2016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保险,一切更简单”。简单,就要从消费者出发,让产品接地气。安心保险拟配合活动,拍摄系列微视频传播保险理念。同时,为扩大消费者参与,将面向社会征集剧本创意及演员。安心保险相关项目人员表示,此次征集活动参与者只需提供剧本创意即可,无需详细脚本;演员报名也简单,只需提供相关照片。为此,安心保险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

扫码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扫码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实际上,保险过于复杂,一直是保险行业痛点所在。不仅保险条款复杂难懂,理赔流程亦繁琐不便。申请赔付时,消费者往往需要提交一堆材料。保险公司虽然积极寻求改变,却难从根本上扭转。

对此,安心保险深有感触。作为全国首批获批的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公司,安心保险刚刚将此前“理赔从此简单”的理念,升级为了“简单的保险”,这与行业的发展诉求不谋而合,也顺应了行业发展趋势。

安心保险一直坚持“简单的保险”并付诸实践。安心保险采取扁平化架构,让保险公司本身“简单”,集中精力更加专注于产品与服务创新。“条款不超过一张纸”,则成为安心保险对创新型产品的不成文要求。此外,安心保险还积极探索线上自助理赔,尽可能地简化材料和手续,让“理赔简单”。种种举措,传递出安心保险“希望简化条款、通俗文字,设计出老百姓看得懂的保险产品”的追求。

心保险该活动预计将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达到高潮,并将一直持续至7月中下旬。

消息来源: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