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为中国乡村学校提供清洁饮水

“涓流计划-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公益项目今年将资助首批五所中西部乡村学校安装安全饮水设备,让当地千余名师生都能喝上干净的水
霍尼韦尔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今天宣布共同启动“涓流计划 -- 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公益项目,为中国乡村学校提供清洁的饮用水。该项目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去年推出“涓流计划”公益行动的一部分。

北京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今天宣布共同启动涓流计划 -- 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公益项目,为中国乡村学校提供清洁的饮用水。该项目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去年推出“涓流计划”公益行动的一部分。

“涓流计划 -- 霍尼韦尔安全饮水教室”项目将由“霍尼韦尔家园建设计划”提供资助,为有需要的乡村中小学定制安装净水设备和配套设施,并设立专门的安全饮水室,为当地师生提供清洁的冷热直饮水,同时开展相关的安全饮水教育活动。该项目今年将资助首批五所中西部地区的学校,分别位于宁夏、四川、陕西、湖南、湖北,预计将有千余名师生直接受益。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表示:“安全和足量的饮水,对青少年生长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我国一些地区水生态受损严重、水资源匮乏,很多学校的孩子们的饮水要求得不到满足。目前全国约有超过11万所学校、3,500多万名师生直接受到清洁饮用水短缺的影响,而且这一数字还在攀升,尤其是在乡村地区。霍尼韦尔此次的公益捐赠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而且也将为当地学校和师生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盛伟立表示:“霍尼韦尔长期致力于打造一个更洁净、更安全和更可持续的环境,其中水和空气是我们在中国关注的重点。去年,我们在华设立了第一家水处理及监测实验室, 主要研究水质分析、水处理技术和水质传感技术的应用。未来,我们将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长期合作,积极开展相关的公益和社区活动,同时也会充分利用我们东方服务于东方的相关技术和研发成果,帮助中国更好地节约水资源和应对严峻的水污染挑战。”

除了资助这些乡村学校安装净水设备,霍尼韦尔还将为该项目委派水质分析和处理专家,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确保这些学校饮水的安全。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指导下,霍尼韦尔的员工志愿者们未来还将积极组织和参与当地学校和社区的安全饮水教育活动。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