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七届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杭州隆重开幕

2016-05-28 12:36 6883
5月27日,备受关注的2016青海品牌商品杭州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杭州2016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5月27日,备受关注的2016青海品牌商品杭州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
开幕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领导巡馆
领导巡馆

来自青海省241家企业将通过集中展示、现场体验、销售和演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推介青海的特色产品。同时,我省各市州设置了特装展位,向杭州市民推介青海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让大美青海之名响彻杭州。

此次推介会无论从参展企业数量、展会规模,还是参展内容等方面都超过往届,来自青海的牦牛肉干、酸奶、牛羊肉、青稞酒、矿泉水、饮料等高原特色食品;冬虫夏草、枸杞、人生果、中藏药成药等藏医药保健品;唐卡、刺绣、堆绣、昆仑玉、金银首饰等民族传统工艺品;牦牛衫、羊绒披肩、手工藏毯等特色毛纺织品等2807个品种都来到了西子湖畔,所有参展商品都突出了绿色、有机、无污染的青海高原特色,突出了独特的人文、地域和民族特色,突出了天然、珍稀、原生态的资源优势。参展企业及商品都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知名度,是青海特色品牌和特色商品的集中代表,充分体现了青海独特的自然人文特色和推进品牌强省战略的实际成果。同时,108米长的巨幅唐卡和青海特色小吃首次亮相推介会,使广大杭州市民大饱了眼福和口福。         

本次推介会场馆总面积达11000平方米,场馆展位布置为特装展位22个,民间艺人展位6个,标准展位219个,小吃展位12个,推介会开幕式当天,共有36家青海企业与国内外企业签约,签约金额达19.98亿元,签约项目涉及虫草、牦牛肉加工、地毯加工等产业,青海省副省长匡湧出席了签约仪式。

消息来源: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