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海品牌商品杭州推介会销售现场场面火爆

2800多种“青海造”亮相杭州 颇受杭州市民喜爱
2016-05-30 10:30 6768
5月28日上午,来自青藏高原的品牌商品推介会吸引了众多浙江省企业和杭州市民,使得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场馆热闹非凡。青海湖旅游品牌资源专场推介会也同时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现场举行,吸引多方关注。

杭州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上午来自青藏高原的品牌商品推介会吸引了众多浙江省企业和杭州市民,使得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的场馆热闹非凡。牦牛肉干、老酸奶、牛羊肉、青稞酒、冬虫夏草、枸杞等绿色、有机、无污染的雪域高原特色商品都令杭州人啧啧称赞;唐卡、堆绣、昆仑玉、手工藏毯等珍稀、原生态,充满独特地域特色的产品都惹得杭州市民观赏驻足让杭城人民无不置身于青海特色品牌商品的海洋中。在展馆现场,杭州市民通过实物、图片、展板灯箱等媒介,尽情领略青海的大美风光、民俗风情,由衷地赞叹青海的大气磅礴之美。

来自青藏高原的品牌商品吸引了不少浙江省企业和杭州市民驻足观赏
来自青藏高原的品牌商品吸引了不少浙江省企业和杭州市民驻足观赏

在特色品牌商品展示(体验)馆内,青海省200多家企业提供了2800多种可供品尝、体验的商品,杭州市民品尝着来自高原的美味,鉴赏着高原民族特色传统工艺品,加深了对青海的印象不少人临走都要买些高原特产带给亲朋好友,酸奶、牦牛肉干等特产很快销售一空。

在特色品牌商品展示(体验)馆内,不少人临走都要买些高原特产带给亲朋好友,酸奶、牦牛肉干等特产很快销售一空。
在特色品牌商品展示(体验)馆内,不少人临走都要买些高原特产带给亲朋好友,酸奶、牦牛肉干等特产很快销售一空。

 

在展馆一侧,一家独具特色的酸奶企业销售场面火爆。一款叫“黑米青稞酸奶”的酸奶类产品引杭州市民驻足、购买。据展位销售人员曹桂宁女士介绍,这款“黑米青稞酸奶”是公司的主打产品,也是销售较好的一款产品,价格实惠、口味醇厚。本来准备展销三天的货源,展销第二天就已经销售一空,现正等待公司调货过来。曹女士介绍到其公司是青海首家使用特殊研制工艺将青稞与酸奶相结合的创新产品种类,目前也是青海仅有的三家生产青稞系列酸奶产品中的佼佼者。企业依托青海省得天独厚的自然牧业资源优势,凭借“公司+基地+农户”的一体模式,巩固了公司产品的发展,从更深层面上更是以“产品创新”带动了青海品牌商品的丰富多样性,促进青海经济的发展,也给杭州企业开拓了商机。推介会通过展示、销售、体验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吸引了颇具眼光的浙江企业家的关注,激发了他们走近青海的热望。

随着青海品牌亮相杭州,大美青海旅游形象也闪耀在长三角中心城市,吸引多方关注。5月28日上午10点,青海湖旅游品牌资源专场推介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青海品牌商品推介会现场举行。

青海湖旅游品牌资源专场推介会现场
青海湖旅游品牌资源专场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分别从青海湖独特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景区发展、精品路线等方面,向杭州旅游业界展示了青海湖景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同浙江省自驾车组织的50多家旅行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区域合作的探讨;向浙江省自驾车旅游协会赠送了青海湖自驾游护照,启动了“杭州人走进青海湖”活动。

消息来源: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