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诺健将于5月3日在米兰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

2016-05-03 10:00 7281

意大利切塞纳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泰诺健在3月26日向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机构CONSOB(意大利全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入市申请后,于2016年4月20日正式宣布意大利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批准通过了其相关登记文件。

泰诺健意大利总部照片
泰诺健意大利总部照片

Salhouse Holding 欲出售5000万股份并向其联席全球协调人授予股份期权,可基于优先购股权最多购入750万增加股份。而泰诺健的少数股东 Arle Capital 则持有 Salhouse Holding 公司资本的百分之四十。这5750万股份相当于泰诺健总股本的28.75%。Alessandri 家族将继续持有总股本的60%。每股价格设定为3.00-3.75欧元。

向机构投资者的公开招股在2016年4月28日结束。4月21日上午在米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诺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erio Alessandri 宣布公司将于2016年5月3日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Nerio Alessandri 说道“我相信健身代表了当前经济的一大趋势,无论是对政府或运营商,还是普通市民,这都是一个机遇。对于泰诺健而言,这次的首次公开募股将帮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巩固我们的企业管理文化,推动我们的国际发展战略。”

泰诺健于1983年创立,提供全方面的有氧运动、力量训练和功能训练设备,其开发的云数字平台可以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通过泰诺健的健身设备和任何装置上的移动应用程序连接至其个人健身体验账户。泰诺健将市场划分为4大类:健身俱乐部、酒店和住宅区、保健机构、企业和公众 (HCP) 和个人消费者市场。

泰诺健曾为前四届夏季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2006年都灵冬奥会提供各类训练器材,现又被指定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的训练器材唯一官方指定供应商

消息来源:泰诺健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