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诺健被选为2016里约奥运会官方供应商

这家在健身、全面健康以及体育训练领域的意大利领先供应商将为超过10000名奥运选手在里约打造15家训练中心
2016-06-24 14:00 22201
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选择泰诺健作为其官方独家健身器材供应商。泰诺健是国际公认的运动员训练、康复及健身行业的专业技术标杆。

巴西里约热内卢2016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里约奥运会已经选择泰诺健作为其官方独家健身器材供应商。泰诺健是国际公认的运动员训练、康复及健身行业的专业技术标杆,这是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6年都灵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第六次成为里约奥运会官方供应商。

泰诺健将在里约装备15个训练中心供超过10,000运动员使用
泰诺健将在里约装备15个训练中心供超过10,000运动员使用

泰诺健将为里约建造15个训练中心,让运动员在奥运会之前及奥运会中开展训练。主要的训练中心(约2000平方米)位于Barra da Tijuca的奥运村,届时将向所有参赛选手开放,同时还将配备一系列广泛的健身器材,为所有选手提供各类比赛的训练准备。另有14个训练中心设在其他比赛场馆,专门为运动员提供不同的训练需求。共有1200台设备能为10500名运动员提供服务,这些运动员来自205个不同的国家,参与42种不同的赛事。此外,泰诺健还将提供一支由50名专业运动员教练组成的团队,为运动员提供支持及其他相关服务(健身房布置、安装和技术服务)。

2016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将有机会使用一系列最具创新性的较佳产品进行所有类型的训练,如有氧运动、力量及功能训练。所有泰诺健设备都完全整合泰诺健的数字平台Mywellness云端,让他们通过锻炼设备以及个人手机直接与自己的训练计划相连接。泰诺健为里约奥运会所带来的前沿解决方案包括新发布的SKILLMILL,这是唯一一台非动力驱动的功能训练产品,专门为运动员表现训练而设计,让他们在一台器械上就能进行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的训练。运动员也可以选择Excite进行训练,这是全球最广泛最完全的有氧训练器材,配备新一代“物联网”界面UNITY,确保完全个性化的训练体验,让运动员通过泰诺健Mywellness云端访问自己的训练计划。泰诺健的专利技术Kinesis帮助运动员探索360°自由运动,进行旨在提高平衡、灵活性和姿势以及模拟特殊运动的相关训练。

泰诺健对2016里约奥运会的承诺不仅仅是公司作为官方供应商打造运动员训练中心,更多的是要让里约热内卢从此留下奥运会的足迹和传承。泰诺健与本次奥运会联合推出“为里约运动”社会宣传活动,旨在捐赠一部分提供给奥林匹克训练设施的设备作为奥运遗产。通过泰诺健的数字平台Mywellness云端,运动员和健身爱好者都能在整个比赛期间通过设备以及免费的泰诺健移动应用程序来监测自己的训练,并传输给泰诺健向里约最弱势社区公共健身房所捐赠的设备。在奥运村的运动员通过联网的泰诺健设备所进行的训练会被收集泰诺健所定义的运动测量单位MOVE,而参与本次活动的人们只需下载泰诺健应用程序即可。该应用程序会测量日常生活中在健身器材以及户外训练时所进行的运动。泰诺健在全球范围内每收集75000个MOVE,就会向社区健身房捐赠一台由里约热内卢市政所管辖的Empresa Olimpica Municipal选择的设备。人们运动的越多,泰诺健捐赠的也越多!

泰诺健的总裁兼创始人Nerio Alessandri说道:“我们非常自豪能第六次被选为奥运会的官方供应商。这一重要成就代表着整个泰诺健团队的胜利,也是我们产品创新及质量标准的强大体现。”并补充说,“2016年里约奥运会同样也代表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社会机遇,促进巴西以及整个拉丁美洲的全面健康事业,让更多的人喜欢参与日常体育锻炼。”

除了奥运会合作伙伴的身份,泰诺健还是全球公认的运动员精英训练团队的青睐品牌。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重要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如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意大利及巴西国家队;F1车队包括法拉利、迈凯轮;美国网球联合会、NBA球星Marco Belinelli和阿玛尼EA7运动系列服装。

在为2016里约奥运会做准备时,泰诺健为众多世界冠军提供训练服务,帮助他们备战各项大赛。里约奥运会的泰诺健大使团队训练包括:Rafael Nadal,这位国际网球明星刚刚在西班牙马略卡岛创建了自己的网球学院,全面配备了泰诺健最新产品;Marco Belinelli,2014年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NBA冠军,他也是意大利国家篮球队的明星;Carlotta Ferlito,这位年轻的意大利体操运动员已经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Elisa Di Francisca是著名的击剑卫冕冠军,她在伦敦也曾获得金牌;Gregorio Paltrinieri是目前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Sanya Richard-Ross,这位牙买加裔美国人是400米田径运动员,曾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Dina Asher-Smith,她是一名英国奥运会七项全能运动员,世界及欧洲冠军以及室内五项世界冠军;Beatriz和Branca Feres,她们是一对巴西双胞胎花样游泳运动员;Arthur Zanetti,这名巴西艺术体操运动员在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上获得了吊环金牌;Ivana Španović,塞尔维亚跳远及五项全能运动员;Diana Martin Gimenez,擅长越野赛跑的西班牙运动员。

消息来源:泰诺健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