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诺健携手IBM 将人工智能融入健身

2017-03-09 17:29 9677
全球知名健身企业泰诺健 (TGYM) 与 IBM 联手创建新一代人工智能驱动的认知训练指导平台,旨在创造出一个仿真人型虚拟教练,通过语言交流与人们进行互动,并根据用户的训练目标和训练场景(如天气、日程、食物摄取量)提供个性化的训练课程。

意大利切塞纳2017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健身企业泰诺健 (TGYM) 与 IBM (NYSE: IBM) 联手创建新一代人工智能驱动的认知训练指导平台,旨在创造出一个仿真人型虚拟教练,通过语言交流与人们进行互动,并根据用户的训练目标和训练场景(如天气、日程、食物摄取量)提供个性化的训练课程,改善和提高健身效果,创造健康生活方式。

泰诺健搭载Unity控制台的Artis跑步机
泰诺健搭载Unity控制台的Artis跑步机

 

与 IBM Watson 的认知运算和 IoT 技术的结合,有助于泰诺健建立一个更加多元化的 MyWellness 平台 -- 这个云端系统将为健身用户提供具有充分个性化特色的健身课程,从健身设备和移动端获取并收集健身数据,认知教练将具有超强能力,与用户进行互动,管理数据和评估健身结果,在用户健身过程中给予指导。

健身行业的经营者和私人教练也将得益于这个全新的认知训练指导平台。当健身用户外出旅行或在健身会所外进行训练时,也能通过虚拟教练获取持续的训练指导。

与此同时,这项合作进一步体现了泰诺健在健身与健康领域独树一帜的数字科技服务,泰诺健将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技术研发。1996年,泰诺健发布了第一个用于管理健身房训练的软件系统,之后在2003年又引入了第一台采用电视屏幕的健身设备;2007年,泰诺健引入了在线健身设备;2012年,泰诺健成为第一个将云技术引入健身行业的企业,将人、设备和健身机构连接在一起,成功开创健身新模式。

泰诺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erio Alessandri 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的目标始终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训练体验,通过在线设备、技术服务和健身内容与用户进行互动,理解他们深层次的训练动机和需求,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我们此次与 IBM 的合作充分表明,泰诺健在打造更具个性化的定制健身训练的奋斗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

消息来源:泰诺健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