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诺健以全面健身方案征服IWF

2017-03-08 15:26 10173
作为来自意大利的全球健身器械领导品牌,泰诺健在IWF 2017上海国际健身展期间,以全面的健身方案征服了现场、征服了IWF 。

上海2017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来自意大利的全球健身器械领导品牌,泰诺健在IWF 2017上海国际健身展期间,以全面的健身方案征服了现场、征服了IWF同期在在3月1日下午的 Modern Gym Style 健身空间设计大赛中,较佳健身房灯光效果奖得主、香港设计师,正在阐述其设计的河北邢台M会所,在他的设计作品中,泰诺健健身器械正是他的钦点设备。极具创意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加上同时兼备品质与设计感的泰诺健健身器械,使得设计师的河北邢台M会所,成为了当日令人过目难忘的健身房新星。

IWF 2017上海国际健身展期间,泰诺健与威尔士便在现场直接签定了合同,以达成更加紧密的日后合作。在2月中旬的威尔士2017年度盛典暨颁奖晚会上,泰诺健亚太区业务销售副总裁Guido Romagnoli,就曾受到威尔士集团董事长王文伟先生的邀请,参加了该场晚会。威尔士始终强调 -- “健身,是一种生活方式”,这与泰诺健致力于创建 Wellness World 的愿景不谋而合。一个是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超过115家直营专业健身俱乐部的品牌,一个是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国际领先健身器械品牌,威尔士与泰诺健无论是在行业愿景还是在奋斗目标上都十分相似。

展会期间,泰诺健携国际米兰与AC米兰御用设备 -- SKILLMILL登录IWF!SKILLMILL旨在将多种运动训练方式融合于一台运动器械中,提供疾跑、力量以及高效代谢调节等多种模式,更可同时训练力量,速度,耐力和敏捷度。除此之外,泰诺健亦带领全新色系的太空黑设备OMNIA 8,登临现场。OMNIA 8是用途全面的功能性训练器材,适合各种团队训练活动,在组织良好的场所可以同时为8名用户或者更多用户提供训练,可为健身工作室带来建立真正诱人的功能空间的机会。泰诺健特别甄选了诸多位Technogym 培训导师,在展览期带来了数十项精彩课程!唐琦老师的青少年体能训练课程之“乖乖法则”;杨爱军老师的营养餐解析课程;刘佳老师的提高跑步体能较佳方案,都令在场的人们收获颇丰。魏黎黎老师关于扁平足如何按摩和选鞋的课程、曹梦琳老师关于孕产运动如何更安全、高效进行的议题,在现场同样引起许多热议。

泰诺健多功能器械 Omnia 8
泰诺健多功能器械 Omnia 8

公司网址:www.technogym.com 

消息来源:泰诺健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