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君同悦# 花落大连君悦酒店 将春天的律动带到滨城

2016-04-29 14:36 11541
君悦品牌亚太区 #与君同悦#(#LivingGrand)系列活动4月28日晚花落大连君悦酒店,酒店引入中国不同地域的春季菜品及特色演绎,以期宣传君悦品牌 MICE 活动的创意与资源。

中国大连2016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君悦品牌亚太区 #与君同悦#(#LivingGrand)系列活动4月28日晚花落大连君悦酒店,酒店引入中国不同地域的春季菜品及特色演绎,以期宣传君悦品牌 MICE 活动的创意与资源。

酒店总经理李重昊先生致欢迎辞
酒店总经理李重昊先生致欢迎辞

树枝上的新芽,竞相绽放的野花,4月末的大连终于在渐暖的海风中,流露出丝丝春天的气息。4月28日晚6时30分,一场以“春”为主题的“悦之华筵”,在大连君悦酒店一层大宴会厅悄然拉开帷幕。

宴会的欢迎酒会布置在大宴会厅的前廊区域,用小冬青装点的背景墙和步入式花园式的装点,仿佛置身室外园林。精致的餐前小食和饮品如同景致一般,让人不忍下口。

以春天为主题的现场布置
以春天为主题的现场布置

 

晚宴以恢弘的鼓舞开场,在昆曲、功夫秀等精彩演绎的映衬下,四位来自国内不同区域君悦酒店的厨师长(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杜才清师傅,成都君悦酒店杨凯师傅,沈阳君悦酒店陈啸龙师傅以及大连君悦酒店杜津松师傅),分别将江南、成都、广东及大连的春天的滋味带到现场,让现场宾客在声、色、味的环绕下,跨越中国从南至北的春天。

活动结束前的甜品花园,将整场宴会推向高潮。幕布展开后,如同秘密花园一般的甜品区域出现在宴会厅后侧,一段由厨师演绎的动感舞蹈后,由大连君悦酒店饼房厨师长郭志刚与深圳君悦酒店饼房厨师长Kiyoshi先生联手打造甜品花园。宫廷般的喷泉与绿树掩映着如花一般美丽的甜品,行走其间,如同置身皇家花园,俨然一幅宫廷画卷。

从左至右,分别来自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杜才清,大连君悦酒店杜津松,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杨凯,沈阳君悦酒店陈啸龙。
从左至右,分别来自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杜才清,大连君悦酒店杜津松,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杨凯,沈阳君悦酒店陈啸龙。

酒店总经理李重昊先生表示:“宴会持续2个小时,明确的主题和丰富的内容让各位宾客意犹未尽。借此机会,大连君悦酒店希望将酒店对于宴会的独特视角和大胆创意的理念传递给我们的客户。我们有能力也有意愿为有高端会务宴会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餐饮服务和社交活动服务。同时,我们也会持续聆听客户需求,推出更适应本地市场的产品。”

消息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