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君悦酒店新春特辑,伴宾客欢度幸福团圆年

2017-01-06 10:17 12578
新春期间,大连君悦酒店特推出“春节连住特惠”,1月27日至2月2日连住五晚,即可享受每晚960元特惠价格入住君悦海景房。大连君悦酒店Dalian.Dalian中餐厅还将为各位朋友及其家人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与周到贴心的服务。

大连2017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回家】

“我爱大连,从未离开”,家永远是那最温暖的归宿。新春期间,大连君悦酒店特推出“春节连住特惠”,让归乡的游子有家一般舒适的港湾以作短暂停泊。1月27日至2月2日连住五晚,即可享受每晚960元特惠价格入住君悦海景房,并含次日乐厨双人自助早餐。

君悦海景房
君悦海景房

【年礼】

临近年关,人们会早早着手准备年货。一份用心别致的新春礼物,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爱与祝福。点心匣子,远远就能闻到里面糕点的香味(点心礼盒268元/盒)。还有象征“年年高”的年糕,寓意新的一年生活与工作都会越来越好(年糕礼盒268元/盒)。男女老少都可以在位于酒店一层的糖立方里找到数十款节日商品,包括各式酥饼、曲奇或糖果。

【年菜】

盆菜是一道广东省汉族名菜,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南宋时期。丰富的食材和繁复的烹饪方式使其成为喜庆节日宴席上的必备主打菜品。Dalian.Dalian 精选大连地产新鲜食材,6小时精心熬制秘制高汤。带回家中只需煮沸,即可享用美味。新春盆菜,一套为1,288元。

寒冬腊月吃腊肉,是很多地区的传统,同时也有将腊肉馈赠亲朋的习俗。Dalian.Dalian精选黑毛猪精五花肉,海盐腌渍两整天后悬于果木烤鸭炉口熏制一周。炉口的高温将猪肉慢慢焖熟,果木熏烟充分浸入到猪肉中,并将猪肉包裹成漂亮的栗红色。无论是切片蒸食,或是与蔬菜拌炒,都是一道年味十足的佳肴。自制腊肉,128元一条。

大连君悦酒店四款新春礼盒
大连君悦酒店四款新春礼盒

以上商品可至酒店二层大堂酒廊选购

【年宴】

今年春节,大连君悦酒店Dalian.Dalian中餐厅将为各位朋友及其家人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与周到贴心的服务。餐厅位于酒店46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和全然一新的用餐体验。因地理位置高,视野开阔,是城中观海佳地。餐厅直面大海,海面旖旎的风光和跨海大桥的壮观交相呼应。餐厅以提供正宗北方菜为主,传统的果木烤炉制作出的北京烤鸭,加以大连当地海鲜,为客户打造全新的味觉体验。在用餐同时还可欣赏厨师的烹制过程,与其家人、朋友分享美好的食物与时光。

家宴套餐价格:

吉星高照:5888*元(8至10位)

富贵双全:6888*元包间(10位)

五福临门:10888*元包间(12位)

门迎百福:15888*元包间(16位)

Dalian.Dalian包间
Dalian.Dalian包间
消息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