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君悦酒店举办#与君同悦#答谢会

悦·食集 别样形式点亮滨城春日
2017-04-18 09:25 8460
大连君悦酒店4月13日举办#与君同悦#别样答谢会,答谢会以悦·食集为题,将大宴会厅打造成异域周末市场,集美食、美酒、游戏和娱乐于一体,继去年以春为主题的“悦之华筵”之后,再一次引爆滨城春日。

大连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大连君悦酒店4月13日举办#与君同悦#别样答谢会,答谢会以悦·食集为题,将大宴会厅打造成异域周末市场,集美食、美酒、游戏和娱乐于一体,继去年以春为主题的“悦之华筵”之后,再一次引爆滨城春日

大连君悦酒店酒店经理李俨致辞
大连君悦酒店酒店经理李俨致辞

 

大连君悦酒店-悦·食集
大连君悦酒店-悦·食集

 

悦·食集-健康食材
悦·食集-健康食材

几场春雨过后,滨城已是春暖花开。暮春时节,景色宜人,最是游园好时节。4月13日晚6时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答谢宴悦·食集,在大连君悦酒店一层大宴会厅悄然拉开帷幕。

欢迎酒会在宴会前厅进行,利用前厅10米的落地窗景,酒会被布置成公园的街景一角,窗外星星点点的灯光,场内的旋转木马、小丑马戏,还有骑着自行车送饮品的小哥穿梭在人群中,窗里窗外相映成趣。

当欢快的音乐响起,大宴会厅的门缓缓开启,一个异域风情十足的花园式市集展现在宾客的眼前。围绕着市集中心,主营肉食的肉铺,主打健康食品的蔬果摊,法式甜品店,特色陕西小吃档,还有品类丰富的当地特色主打海鲜量贩,五个各具特色散落在宴会厅各处。除了美食,自然少不了娱乐,飞镖、投篮、扑克等游戏也穿插在档口之间,让整个食集更加丰富、有趣。

酒店经理李俨女士表示:“这次我们打破答谢会的常规,没有做成正式的晚宴形式,是想给三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宾客们一个惊喜,也想向他们传递君悦这个品牌的特性:举世瞩目、大胆张扬、无与伦比,希望通过这样大胆轻松的宴饮形式,让宾客可以在愉悦的环境中,体验君悦对于餐饮的超前理解。”

恰如真正的市集一般,由酒店同事带来的几段精彩的舞蹈表演穿插在各个环节中,也让现场的宾客充分感受到了君悦人的热情好客,尽情的展现了我们各个部门同事的个人才华。

宴会的高潮来自最后出场的甜品秀,昏暗的灯光下,全场目光聚焦在由四位厨师抬出闪耀登场的巨型火焰冰淇淋蛋糕上,待烟花燃尽,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巨型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立刻吸引在场宾客竞相品尝,嗨翻全场

消息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