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连君悦酒店任命李俨女士为总经理

2017-09-25 19:08 19548
李俨女士被擢升为大连君悦酒店总经理。李俨女士于1990年加入凯悦集团,在2014年加入大连君悦酒店,成为酒店经理,参与酒店的筹备工作。

大连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李俨女士被擢升为大连君悦酒店总经理。李俨女士于1990年加入凯悦集团,凯悦集团优越的职业发展环境,让她有机会先后就职于墨尔本君悦酒店、香港君悦酒店、西安凯悦酒店、杭州凯悦酒店、北京柏悦酒店等酒店的关键职位,并于2014年加入大连君悦酒店,成为酒店经理参与酒店的筹备工作。

大连君悦酒店总经理 - 李俨女士
大连君悦酒店总经理 - 李俨女士

 

李俨女士对于凯悦文化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从英国学成归来后,带领酒店团队,将凯悦集团最富盛名的餐饮文化引入当地,仅用三年时间,即将大连君悦酒店打造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军者并成功塑造多个以酒店为主导的城市盛会,使得围绕酒店的话题经久不衰。

大连君悦酒店外观
大连君悦酒店外观

 

大连君悦酒店-客房
大连君悦酒店-客房

同时,作为为数不多的中国籍女性领导者,她独特的个人领导魅力、细腻的视角以及国际视野,也在酒店团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她的主导下,酒店大胆创新,开展多个跨界合作项目,取得不俗成绩。

“成为这家优秀酒店的总经理,我感到非常荣幸。酒店的成功离不开我们优秀的团队以及业主公司和凯悦集团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拓思维,扩阔视野,将更多先进、优秀的理念注入大连,引领市场潮流,助推大连的旅游行业。”李俨女士表示。

消息来源:大连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