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在上海举行首次慈善义拍

慈心筑梦-善款助学
2016 年4 月26 日,世界联合学院(中国· 常熟)首次慈善义拍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为学校奖助学金筹款。本次慈善拍卖的拍品来自校友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拍卖由世界著名艺术品拍卖行佳士得的拍卖官主持。

中国常熟2016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26日,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首次慈善义拍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为学校奖助学金筹款。本次慈善拍卖的拍品来自校友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拍卖由世界著名艺术品拍卖行佳士得的拍卖官金玲女士主持。慈善晚宴也获得了众多企业和个人的鼎力赞助。当晚来自艺术、教育、文化、金融、企业等各界热心支持教育的200多位嘉宾与学校代表一起出席了活动,赏鉴藏珍、坐论艺术、奉献爱心!

拍卖会上, 学生们在环保时装秀和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与学校领导合影
拍卖会上, 学生们在环保时装秀和精彩的表演结束后与学校领导合影

创立于1962年的世界联合学院(UWC)在全球五大洲拥有15所学校。2015年9月世界联合学院在中国常熟建立了UWC第15所学校,目前已有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127名学生在校就读,其中百分之八十的学生获得部分或全额奖学金。此次募捐将确保学校继续以学生的素质和潜力作为选拔标准,保持学生群体的多元化。正是这种多元化激励学生主动、积极地采取行动改变现状,以实现UWC“联合不同的国家、民族和文化,从而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的使命。

当晚,慈善义拍现场高潮迭起,众多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踊跃为慈善尽一臂之力。他们用行动实践自己对慈善及UWC教育理念的支持。所有17件拍品全部竞拍成功,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董事会副主席王颐当场宣布共募集将近500万捐款,加上戴维斯UWC影响力计划将给予的同等金额的捐赠,共计将近1,000万人民币。所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学生的奖助学金。  

晚宴中,UWC常熟学生们发起和策划组织的公益项目首次展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体现多元文化和环保创意的服装秀。学生们希望通过表演宣传世界地球日和世界联合学院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并筹款支持慈善事业。在晚宴前与记者见面时,该项目的主要发起成员告诉记者:”UWC是个小联合国,我们可以与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同龄人一起学习生活并实践用自己的行动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理想,这是非常难得和宝贵的经历。我们的理想就是通过我们自己的行动帮助更多人改善他们的生活、获得良好的教育机会,实现他们的梦想。”

晚宴上,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创办人、董事长王嘉鹏对佳士得及所有支持这次义拍活动的爱心人士、企业和机构致以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如果没有奖学金,我就不会有机会接受UWC的教育。UWC的经历改变了我,今天我在中国内地实现了建立一所UWC的梦想,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能帮助更多优秀青年通过UWC的教育,改变命运,成为有志于为社会服务的未来领袖。也希望UWC的与时共进、面向未来挑战、跨文化的、体验式学习的独特教育理念能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同和支持,为推动中国教育的改革和创新贡献一份力量。”

###

关于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

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于2015 年创建,是世界联合学院在中国内地的第一所学校,并成为世界联合学院在全球的第十五所学校。

目前,学校约37%的学生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且背景各异;另外,约63%来自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具多元化。

世界各地的学生均可以通过本国的世界联合学院国家理事会递交申请。经严格选拔后,被录取的学生将作为自己国家的代表来到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学习、生活。学校按实际经济需求提供奖学金支持。此外,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还提供少量直接申请该校的名额,选拔标准与世界联合学院国家理事会选拔标准一致。

学校提供两年的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和一年的IBDP预备课程。

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的三个支柱是中国语言和文化学习、社会公益创业精神和环境保护。社区服务、文化和户外活动也是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教育中最具有挑战性和激动人心的一部分。所有学生在住宿生活的环境培养友情和对不同文化的尊重理解。

关于世界联合学院(UWC)

世界联合学院致力于通过教育,联合不同的国家、民族和文化,从而促进世界和平与可持续发展。

为了实现这一使命,世界联合学院有意选拔来自不同种族,宗教,国家,和社会经济背景的学生。学生的选拔基于150个国家的理事会的择优录取。这种独特和充满挑战性的教育模式为学生将来成为具有服务精神和全球视野的领导者做好充分准备。

始创于1962年,世界联合学院现在拥有遍布5大洲的15所学校,大部分学校提供两年的寄宿制国际文凭课程,一个合格的世界联合学院的建成对整个体系的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目前,75%的世界联合学院学生获得奖助学金支持。世界联合学院也提供短期课程和夏令营项目,主题通常有关国际时事、经济、种族或环境问题以及冲突管理。

世界联合学院运动旨在鼓励终身致力于承担社会责任,创造一个相互学习与支持的全球校友会,现在全球校友人数超过55,000名。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7/0861603799

消息来源:世界联合学院(中国·常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