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少儿频道专访国民宝宝阿U兔智视频的网红小主角果果

4月9日,凭借“国民宝宝”视频爆红网络的阿U兔智和小主人果果共同亮相,出现在慈星股份和阿优文化举办的“智童道合”服务机器人产业战略及新品发布会现场,并接受央视少儿频道的专访。

杭州2016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4月9日,凭借“国民宝宝”视频爆红网络的阿U兔智和小主人果果共同亮相,出现在慈星股份和阿优文化举办的“智童道合”服务机器人产业战略及新品发布会现场,并接受央视少儿频道的专访。

国民宝宝视频小主角果果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国民宝宝视频小主角果果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果果接受央视少儿频道的采访
果果接受央视少儿频道的采访

在发布会的产品体验区,果果以及同在视频中出现的小伙伴洋洋,一起接受了央视少儿频道《新闻袋袋裤》节目的采访。果果和洋洋说:“因为不抢我玩具,所以很喜欢阿U兔智。”的确,既能陪小孩玩,还不抢玩具,阿U兔智深得小孩子的。除了这一点,洋洋小朋友接受央视少儿采访时还说到:“阿U兔智还能帮我们认水果,而且阿U兔智有很多种颜色,我很喜欢。”在发布会上,有五款不同颜色的阿U兔智亮相,能满足不同年龄段男孩女孩的喜好。

洋洋对蓝色的阿U兔智情有独钟,特意要求在蓝色的阿U兔智前接受央视采访
洋洋对蓝色的阿U兔智情有独钟,特意要求在蓝色的阿U兔智前接受央视采访

虽然阿U兔智9日才正式亮相,但网络上已经掀起了国民宝宝阿U兔智的热潮。4月6日晚22:00左右,微博网友@熊宝熊妈 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四段小视频,内容为自己4岁半的儿子果果和小伙伴与阿U兔智在家里玩的情景。在视频当中,阿U兔智展现了惊人的图像识别能力,不仅认识家里的水果与常见的生活用品,面对演员邓超的百变颠覆造型,阿U兔智开始能轻松认出,但随着造型越来越夸张,阿U兔智稍显为难,只能半猜测地说:“我想还是邓超吧!”当得到果果“你真棒”的肯定答复,阿U兔智居然还小小展现了一把推理能力:“还好我猜对了,吓死宝宝了!”

这样的邓超,阿U兔智也认得出来
这样的邓超,阿U兔智也认得出来

在4月7日晚,拥有近500万粉丝的微博大号“最神奇的视频”将@熊宝熊妈 的四段视频整合在一起并发布,并直接称阿U兔智就是国民宝宝。整合视频又引起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秒拍等网站的连锁转发。4月8日早上,#国民宝宝#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榜TOP1,两天的累计阅读量已超过350万次。

国民宝宝阿U兔智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榜
国民宝宝阿U兔智登顶微博热门话题榜

阿U兔智是开心果机器人公司推出的儿童机器人,CEO马舒建表示:“我注意到了网络上的这段视频,阿U兔智和果果俨然已经成了网络小红人,也非常高兴看到阿U兔智能够给果果带去陪伴和学习,所以邀请果果来到发布会现场。让科技更懂孩子,也正是阿U兔智研发的初衷。”

马舒建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截至当天,开心果机器人公司已经收到的采购订单超过1亿元。由此,阿U也成为国内首个智能产品订单过亿的动漫IP。

消息来源:浙江开心果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