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阿优文化成为2015年广电总局推优作品最多的全国三家公司之一

杭州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阿优文化公司三部作品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推优。全国获此殊荣的公司只有三家,浙江省仅此一家。家广电总局每个季度评选出国产优秀动画片,并向全国的电视台等播出机构进行推荐,优先安排播出,这是推进国产动画的一项精品工程,简称为推优(即推荐优秀动画片)。

《阿U之神奇萝卜(三)》海报
《阿U之神奇萝卜(三)》海报

2015年,全国获得推优的动画片总数为60部(每季度15部),阿优文化公司获选的作品分别是:

  1. 《阿U之神奇萝卜(二)》
  2. 《阿U之神奇萝卜(三)》
  3. 《阿U之梦想系列》

除阿优文化公司以外,全国只有另外两家公司有三部作品入选,分别是广东咏声文化传播公司和上海淘米动画公司。此外还有 5 家公司全年获得两次推优、其余入选企业则只有一次。获推优总数前三名的省(市)分别是广东省(15部)、浙江省(14部)、上海和江苏(并列第三、各7部)。

阿U之神奇萝卜》系列动画片,在央视少儿频道的综合收视率创下新高,仅排在央视当家节目《智慧树》之后。一路走来,阿U坚守“为成长加优”的核心理念,深知儿童文化是一份肩负责任的事业,只做纯粹、健康的绿色动画片,让孩子看了开心、家长放心。

消息来源: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