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型大阪市民马拉松于4月8日起接受报名

2016-04-07 09:59 7286
大阪马拉松组织委员会宣布将从4月8日上午10点开始接受第六届大阪马拉松长跑的报名申请,比赛预定在2016年10月30日(周日)举行。

日本大阪2016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大阪马拉松组织委员会4月6日宣布将从4月8日上午10点开始接受第六届大阪马拉松长跑的报名申请,比赛预定在2016年10月30日(周日)举行。

大阪马拉松是日本此类活动中规模较大的,大约有32,000名来自日本国内外的参赛选手,沿途将经过大阪城、道顿堀和御堂筋大街等景点,路旁有130多万观众夹道欢呼。前往大阪的游客及申请大阪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不仅能够看到著名的马拉松比赛,还能享用到体现了当地人特别会享受的传统美食、逛购物中心以及体验只有在大阪才有的世界级娱乐设施。

外国人对大阪马拉松也表现出了越来越大的兴趣,去年的第五届马拉松有7,000多名海外选手报名参加。

为了吸引更多海外选手参赛,大阪马拉松的主办单位进行了一系列努力,比如建立了多语言网站方便报名,语种包括日语、英语、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语和泰语,并提供国际联系方式供垂询。

报名概要

报名:从2016年4月8日上午10点开始

赛事,较大参赛人数,和参赛费

(1) 马拉松(42.195公里),29,000人,13,000日元
(2) 挑战跑(8.8公里),2,000人,6,500日元

*除了参赛费,还要缴纳至少2个单位的慈善捐款,每个单位500日元。此外,还需缴纳540日元手续费。

- 官方网站提供三个语言版本供报名。
英语:https://www.osaka-marathon.com/2016/runner/entry/apply/index_en.html
日语:https://www.osaka-marathon.com/
繁体中文:https://www.osaka-marathon.com/index_tch.html

用于报名的其它当地语言版本:
              香港(繁体中文):http://www.osaka-marathon2016-hk.com
              台湾(繁体中文):http://www.osaka-marathon.com.tw/

大阪马拉松官网:https://www.osaka-marathon.com/

联系人:
中国大陆
近畿国际旅行社(中国)有限公司 (KINTETSU INTERNATIONAL EXPRESS (CHINA) CO., LTD.)
电话:+86-6515-6185
电邮:grpbeijing@kntchina.com

香港:
近畿国际旅行社(香港)有限公司 (KNT (HK) LIMITED)
电话:+852-2735-1166
电邮:info@knt-hk.com

台湾:
台湾近畿国际旅行社 (KNT Taiwan Co., Ltd.)
电话:+886-2-8771-7551
电邮:info@knt-taiwan.com

韩国:
Open Care - Sports Tour
电话:+82-2-508-3933
电邮:opencaretour@naver.com

泰国:
KNT TRAVEL (THAILAND) Co., Ltd.
电话:+66-2-513-9444
电邮:kntthai@knt-travel.com

新加坡:
Crest Travel & Tours Pte Ltd. Meetings & Incentive
电话:+65-6884-4902
电邮:weili@cresttravel.sg

印尼:
Golden Rama Tours and Travel
电话:+62-21-2980-6000
电邮:contact.us@golden-rama.com

其它国家和地区的联系人:
茂木裕司(Yuji Moteki)
大阪马拉松接待处
电话:+81-6-6535-2627
电邮:osaka-marathon@or.knt.co.jp

消息来源:大阪马拉松组织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