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威夷火奴鲁鲁半程马拉松赛Hapalua创新纪录

夏威夷火奴鲁鲁2017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4月10日举办的夏威夷火奴鲁鲁半程马拉松赛 -- 第六届年度Hapalua上,6551人完成比赛,创有史以来的较高纪录。早上6点当太阳升起时,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从威基基海滩起跑,途经火奴鲁鲁市中心和钻石头山(Diamond Head),最后在卡皮奥拉尼公园(Kapiolani Park)结束13.1英里的路程。

登录新闻网站http://www.image.net/hapalua2017,可获取供传媒编辑使用的本次大赛相关的图片和材料。

Hapalua是夏威夷规模较大的半程马拉松赛事,由火奴鲁鲁马拉松协会(Honolulu Marathon Association)主办,不设置关门时间,无论选择用跑还是步行的方式完成这场马拉松,Hapalua都表示欢迎。最后一位完赛者用时6小时35分钟30秒。

本届马拉松还设了独特的比赛项目 -- 精英赛Chase(“追赶”)。来自肯尼亚的Philip Tarbei率先冲过终点线,用时63分27秒,斩获5000美元奖金,而Chase大赛共设11,000美元奖金。

在Chase精英赛中,夏威夷最有实力的跑者与世界顶尖职业选手正面交锋。按最新赛制,夏威夷队(Team Hawaii)选手先跑。

Tarbei第一个冲过终点,而来自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Manoa)的大二学生Ryan Tsang勇夺第二名,这是20岁的Tsang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

根据提前12分钟开跑进行调整后,Tsang的成绩为64分05秒。肯尼亚的另一位RunCzech(“奔跑在捷克”,是一个路跑赛事联盟)比赛选手Abraham Kipyatich以65分29秒的成绩夺得第三。

Chase精英赛是Hapalua极具代表性的一个比赛项目,由此项马拉松赛事的创始人Jim Barahal规划设计,他曾是夏威夷优秀的跑者之一,20世纪70年代,他从故乡密歇根州移居夏威夷。

Barahal表示:“即使我们设置了先跑的赛制,但无论是按平常的方式参赛还是通过先跑方式参赛,第一名还是跑出了63分30秒内的好成绩。我曾对夏威夷队说,如果你们参加一般的比赛,那么你们是赢不到5000美元奖金的。因此参赛者需要努力打破个人纪录。”

消息来源:火奴鲁鲁马拉松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