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钱宝战袍亮相广东联盟杯 与粤业余足协展开全面合作

2015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威尼国际酒店召开。此次发布会上,钱悦体育总经理范昆淼代表钱宝网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就足球资源方面的深度合作签署了战略协议。双方将在赛事承办、运营、青少年球员培养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南京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日,“2015广东·联盟杯全省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威尼国际酒店召开。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柯永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代表黄盛华、前国脚吴坪枫、前国家五人制足球队主教练安德烈·烈马,以及来自18个不同业余足球协会的领导,以及最终参加决赛的32强球队代表等悉数亮相。

钱悦体育总经理范昆淼一行出席联盟杯新闻发布会
钱悦体育总经理范昆淼一行出席联盟杯新闻发布会

南京钱悦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昆淼携“钱宝·皇家社会校园精英培训计划”项目负责人伊万,代表此次联盟杯的赞助商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旗下钱宝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牵手联盟杯,钱宝让西甲之光照进业余足协

此次发布会上,钱悦体育总经理范昆淼代表钱宝网与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会长邓国华就足球资源方面的深度合作签署了战略协议。在之后的赛事中,双方将在赛事承办、运营、青少年球员培养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同时,钱宝网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其在足球领域特别是西甲球队的优质资源,发展基层足球运动;通过西班牙外教先进的足球理念和实践,让欧洲领先的足球文化进一步深入到群众中去。

广东省联盟杯号称全国较专业、影响力较大的业余足球赛事。自2013年第一届联盟杯举办以来,这项赛事已经走到了第三个年头。本届赛事在广东省已经扩展到24个赛区、800多支球队约12000名参赛球员。

目前,历经层层选拔,进入最终决赛圈的32支球队已经产生。他们将身披胸前印有“钱宝”字样的战袍征战联盟杯的每一场比赛。届时,所有的比赛均会在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供感兴趣的球迷们实时观战。

基于情怀,钱宝持续扩展足球业务板块

印有“钱宝”字样的球服亮相发布会现场
印有“钱宝”字样的球服亮相发布会现场

钱悦体育总经理范昆淼表示,基于钱旺信控集团所秉承的足球情怀,钱宝在足球领域持续扩展业务板块,并致力于将西甲先进的足球理念带给更多的人,为中国足球人口的养成贡献力量。

此次牵手广东省联盟杯,标志着集团正式将足球业务的触角延伸到业余足球领域。迄今为止,在足球发展的道路上,钱宝网除了组建自己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赞助西甲球队,还持续将西甲成熟的足球培养理念和青训体系引入中国,让更多热爱足球运动的人受益。

在助力中国足球发展的道路上,钱宝不断开拓创新,还因足球情怀而结识了诸多志同道合者。此次联盟杯的另一家赞助赞——世界著名运动品牌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就与钱宝因足球而结缘。不论是登陆西甲赛场的“中国西甲第一人”张呈栋,还是巴列卡诺和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他们身着的都是卡尔美的战袍,而胸前的赞助商都是钱宝。2015年7月份,在“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的赛场上,两家企业再次碰撞出新的火花并为此次联盟杯的再度牵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直以来,钱宝秉承集团足球战略,致力于改善国内足球生态。此次牵手联盟杯,是钱宝足球业务板块的延伸,也是钱宝青训战略的重要一步。广东也将因此成为钱宝足球发力的又一个桥头堡。

更多新闻,欢迎登陆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qianwang365.com/

钱宝网官方网站:http://www.qbao.com/

消息来源:江苏钱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