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钱宝微商汇现场讲述张小雷和“他们”的鱼水情

2015-10-06 23:03 9017
在近日举行的钱宝网第五期微商汇上,几位具有代表性的微商和会员朋友用他们亲身经历的“故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钱宝微商汇这个大家庭的融融暖意。

南宁2015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用心服务钱宝网的每一位商家和用户,让他们感到幸福,这就是我们所有钱宝人幸福的来源。”江苏钱旺信息产业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钱宝网CEO张小雷不仅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在近日举行的钱宝网第五期微商汇上,几位具有代表性的微商和会员朋友用他们亲身经历的“故事”,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钱宝微商汇这个大家庭的融融暖意。

第五期微商汇现场来宾爆满
第五期微商汇现场来宾爆满

张先生现场致谢意,鱼水情感动张小雷总裁

10月5日-6日,2015“情聚金陵:钱宝微商交流汇”第五期在南京高新开发区火热进行,此前受到张总紧急援手的张先生,也早早准备好,这次一定要现场与张小雷总裁见个面、道个谢。然而真正在微商汇现场见面时,张先生却一时语塞,万千感激的话语全部涌上嘴边,却说不出来,两个人四只手紧紧握在一起,张总裁给了张先生一个温暖的拥抱。

3000多万的宝粉,有3000多万个“钱宝故事”。作为万千宝粉和微商中的一员,张先生实在没敢奢望自己的困难能受到这么大、这么及时的关注,张先生说,“我非常感谢钱宝网,特别感谢张小雷总裁,感谢他的雪中送炭,让我的小店得以安稳提升”。

曾受张小雷总裁帮助的微商张先生和总裁拥抱
曾受张小雷总裁帮助的微商张先生和总裁拥抱

对于张先生的感谢,张小雷总裁却这样表示,“人好、情义好,这就叫鱼水情,但是一直在感谢我,我却不这么看,其实说反了,我们应该感谢小张,应该感谢你们,因为正是你们的努力,让我们共同见证了、践行了我们微商之路的正确和伟大”。

张总还嘱咐张先生和在场的微商朋友,“我们要把客户的服务工作做好,做好客户管理,这叫做根基扎牢,不要急于扩张,踏踏实实过日子,做好人,做好产品。”

精心准备发言稿,自发成为钱宝拓客

本次微商汇现场,还出现一位“神秘”的发言人。张小雷总裁上台演讲之后的问答环节,有一位来宾积极发言——手里拿着一沓精心准备的发言稿,拿着话筒声情并茂地发言,以致于张小雷总裁反问:“您以前做过播音主持?”

原来这位吴先生是一位退休不久的公务员,现在是南京本土的忠实宝粉,他不仅归纳总结了对钱宝网充分的建议和感想,还透露自己其实自发成为钱宝网的“拓客”,他愿意零回报地为钱宝网“效力”,积极引荐给自己国内外的朋友们。

吴先生还表达了对张小雷总裁和钱宝网的希冀:怀大仁者必备大义,具大义者方得大智,得大智者方出大勇,愿张总成为大仁、大义、大智、大勇四者兼备的民族英雄。

会员吴先生悉心准备的发言稿
会员吴先生悉心准备的发言稿

伯乐与千里马:钱宝网与微商的千里共富路

本期微商汇,现场来宾依旧爆满,气氛更加火热,研发中心、数据中心等负责人不仅与到场的朋友们分析数据,更提前预告了各类新产品的上线,并分享了许多微商运营中客户维护、流量引入的实用技能。而现场张小雷总裁激情而动人的演讲,以及黄山烧饼姐的分享、新颖的拍卖会和大奖不断的抽奖活动,都让本期微商汇精彩纷呈,干货良多。

第五期微商汇:张小雷总裁和来宾们的合影
第五期微商汇:张小雷总裁和来宾们的合影

此外,除了张先生,另外一位曾受张小雷总裁借助的钱宝网微商毛先生,也在本期微商汇现场突然现身,自主上台表达谢意。其实他们的幸运,仅仅是钱宝网微商大军中众多动人事件中的一个点,我们从这一点里管中窥豹,得以看见整个钱宝网与微商们的鱼水情。而这些点滴却细致入微的关爱,让钱宝网微商建立起扎实忠诚的品牌信任度和用户黏度,并使得钱宝网微商大军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商圈内不断壮大、披荆斩棘,在未来真正能实现群体性的共享和共赢。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6/0861509427-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6/0861509427-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6/0861509427-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6/0861509427-d

消息来源:钱宝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