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呈栋首秀推迟 媒体抢时效引“乌龙”

凤凰江苏
2015-08-22 23:43 9543

北京2015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4时30分,巴列卡诺迎来2015-16赛季西甲联赛首轮比赛,主场首遇欧冠参赛球队瓦伦西亚。而这场比赛也因张呈栋加盟球队巴列卡诺而备受中国球迷关注。凤凰江苏第一时间发布题为《钱宝网PPTV“互撕”张呈栋遗憾落选西甲首轮大名单》的文章,原文内容如下:http://js.ifeng.com/life/fun/detail_2015_08/22/4264287_0.shtml

张呈栋
张呈栋

早在开赛前一周,国内各媒体就纷纷揣测刚刚加盟巴列卡诺的张呈栋是否能在新赛季第一轮完成自己的西甲首秀。巴列卡诺主帅帕科·赫梅斯曾公开表示:在张呈栋的位置上,竞争很激烈。巴列卡诺官方对此事并未透露更多消息。

一场“互撕”两家各执一词

8月22日17时11分,开赛前不足12小时,PPTV体育就于官方微博发出消息:“张呈栋已确认进入巴列卡诺的大名单,作为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第一人,期待他的首秀快快到来。@北京国安官方微博。”此消息一出,全国网友瞬间为之振奋。而很快,钱宝网官方微博针对此事件发声:“最新消息:呈栋哥哥遗憾未进大名单,真英雄不怕火炼,更不畏惧时间的考验,我们仍旧期待再下一次!”戏剧性的时刻出现了,此条微博一出,PPTV体育立即删除了刚刚发出的消息。

一面是拥有西甲联赛五年独播权的PPTV体育官微发声,一面是巴列卡诺的赞助商钱宝网的官方声明,两大截然不同消息的先后发布,让广大网友直呼“看晕了头”。而关心张呈栋的广大球迷更是在悲喜之间做了一个彻底的大反转。

钱宝网曾抢西甲停摆事件头彩

就在钱宝网微博发出不久,其内容就被证实: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公布巴列卡诺18人大名单,张呈栋并未在列。

凤凰江苏了解到,钱宝网作为巴列卡诺和皇家社会两支西甲球队的赞助商,将张呈栋租借至巴列卡诺,造就了中国登陆西甲第一人。今年5月,在国内媒体纷纷揣测2014-15赛季西甲联赛是否会停摆之时,钱宝网于西甲官方消息公布前近一周就发出“西甲不停摆”的声明,让广大球迷彻底安心。从这两次事件可以看出,钱宝网在西甲赛事信息方面,具有很高的可信度。

毕竟张呈栋加入巴列卡诺才刚刚三周时间,错过了新赛季的整个准备期。不论此次能否加入大名单,对他而言都是挑战的开始。而在这三周时间里,张呈栋已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赢得了教练和球员的好评和认可。真诚的期待在他的努力和坚守下,西甲之路能越走越好。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2/0861507825

 

消息来源:凤凰江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