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量科技正式登陆新三板,成海外移动数字营销第一股

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11-26 14:47 12108
11月25日,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

北京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1月25日,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汇量科技”,英文简称“Mobvista”,证券代码“834299”) 正式在新三板挂牌。

汇量科技于2013年3月开始展开业务,旗下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已建立起覆盖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超过100亿次展示量的移动流量体系,并拥有涵盖超过20亿设备数据和超过2000个人群定向标签的用户数据库,主要客户包括百度、阿里巴巴、360、Uber、King、Flipkart 等全球知名企业。

2015年,汇量科技分别与 Google AdWords, Twitter 和 Facebook 三大国际顶级移动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年,汇量科技被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移动数据监测机构 AppsFlyer 评选为全球移动榜单影响力前三,其中,电商、旅行和工具类应用的安卓榜单排名仅次于 Facebook,名列全球第二;游戏类应用位于 Facebook 和 Chartboost 之后,双双位居亚洲第一。

汇量科技于2014年10月完成由网易和琢石投资领投的1200万美元A轮融资,并于2015年7月获得由国内两大传媒巨头 --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湖南广电集团与海通证券合作设立的文化产业基金领投、中信建投证券旗下投资基金跟投的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后估值逾20亿元。

本次登陆新三板,汇量科技将启动新一轮募资计划,紧贴中国移动互联网兵团出海大潮,剑指快速业务增长及极致流量变现。业务层面上,做进一步的全球化部署,加速辐射北美、欧洲、南亚和东南亚国家市场,扩大客户版图;技术层面上,通过SDK和大数据进一步提升移动广告的投放效率。汇量科技也将继续丰富公司的流量生态,为工具、游戏、社交、电商和品牌等各类国内外广告主提供透明、精准和稳定的服务。

关于汇量科技(Mobvista)

汇量科技(Mobvista)于2013年3月开始展开业务,拥有覆盖全球的移动数字营销平台和移动网游海外发行平台,专注于为广告主与应用开发者提供高效的优质用户获取及流量变现综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