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量科技斩获MS2017全球移动营销峰会灵眸奖

2017-12-01 12:30 6044
11月29-30日,MS2017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在峰会首日当晚的“灵眸100·2017年度影响力”颁奖典礼中,汇量科技Mobvista凭借帮助中国企业出海的不俗表现荣获“2017十大影响力出海服务平台”奖项。

北京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30日,MS2017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在峰会首日当晚的“灵眸100·2017年度影响力”颁奖典礼中,汇量科技Mobvista凭借帮助中国企业出海的不俗表现荣获“2017十大影响力出海服务平台”奖项。

汇量科技荣获“2017十大影响力出海服务平台”奖
汇量科技荣获“2017十大影响力出海服务平台”奖

汇量科技专注于为全球移动开发者和品牌主提供数字营销、移动变现和数据分析等服务,提供多种综合解决方案,为广告商提供帮助,推动广告商与全球用户更好地互动。Mobvista目前已建立起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每日超100亿次展示量的移动流量体系。在出海服务方面,汇量科技帮助中国企业走出海外,包括产品出海和资金出海,使中国企业更好地适应海外市场,提升竞争力。汇量科技曾助力三七互娱《永恒纪元》在港台、东南亚市场的用户获取,实现单款游戏两年以上的稳定合作;帮助猎豹旗下《钢琴块2》等多款游戏在竞争激烈的欧美、日本等多个地区持续获取高质量用户。

汇量科技不断夯实数据能力,为开发者提供从推广、统计分析到变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完善DSP、Ad Exchange、DMP到SSP的全布局,打造国际化全栈式服务平台,其先后收购的美国原生广告公司NativeX和欧洲的游戏分析公司GameAnalytics也让汇量科技拥有更加丰富的流量资源与更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汇量科技Mobvista办公室已遍布了全球13个办公室,涵盖美国、欧洲、韩国、东南亚、印度等地。

本届MS2017以“平行世界”为主题,云集了120名重磅演讲嘉宾,以及5000位行业专业参会嘉宾,共同探讨移动营销的发展动向。在延续MS2016持续关注品牌、出海、电商领域同时,峰会更将目光聚集到手游、文娱和未来科技领域。

据主办方介绍,Morketing首次设置灵眸奖,奖项以引领趋势,新生创新,以及垂直板块的核心突出企业和产品作为维度,意在选取时代中最具移动视野和领导力的品牌、产品、创意、案例、企业和个人,以行业视角,洞察行业中风起云涌,气象万千,鼓励真正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新势力。

在30日下午的MS2017 “红海新生”手游专场中,汇量科技Mobvista还携手狂热网络(Avidly)、游道易及权威第三方数据监测机构App Annie展开头脑风暴,探讨手游变现与数据营运之道。圆桌论坛就变现方案、对DAU的影响、变现效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讨论。在轻度与重度游戏的变现问题上,汇量科技CPO方子恺表示,休闲类游戏在广告变现方面拥有很大的市场。与此同时,金币激励视频的崛起也打开了重度游戏广告变现的一条道路。广告变现不再只适用于休闲游戏,重度游戏也同样能通过广告实现变现,并且重度游戏的广告变现市场正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汇量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